停車似乎是最容易讓鄰居之間起爭執的導火線!

我家住在老式的公寓,所以沒有附停車位。家中三台車子,全部都停在離家不遠的停車場。每個月光是停車費用累積下來也是十分可觀的一筆數字。



我們停車的這地方,因為是立體的停車場,所以有管理員幫忙送車、叫車。24小時全天候的服務,有專人管理其實還蠻不錯的~~~不過,有個缺點就是【電話叫車】這服務。其實,也不能算是缺點~~應該說各有利弊。若是我有使用電話叫車的話,就不用到現場還等車子下來。在出門的時候撥電話,停車場的管理人員可以先把車子叫下來,省去現在等待的時間。一開始,其實我也是有使用過這服務,不過我覺得並沒有比較快。可能是因為我上班時間的關係,剛好也有其他車主同時叫車,或是比我電話叫車早一步抵達停車場,所以我電話叫車一點便利性都沒有~~到現在時常常還是得等候。於是,我捨棄了電話叫車這服務。

當自己沒使用電話叫車時,到現場看到管理員叫了一台不是自己的車子而是電話叫車的車子下來時,心情多少會受到點影響。若不是上班時間,或是不趕時間也就算了~~但平常上班日,出門的時間都是抓得很剛剛好,若是碰到電話叫車的車主還沒出現在停車場時,有時還要等他幾分鐘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會讓人很生氣了。

於是~~~這禮拜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某車主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車子已經叫下來了,但是卻不見他大爺的行蹤。當看到他人姍姍來遲時,我們家的小媳婦喃喃自語的碎念一下結果就被這遲到的車主老婆說:不爽的話,可以不要停在這啊!態度很惡劣~~也不想想自己已經遲到了,還這麼兇~~~

也因為這樣,我們希望停車場可以取消電話叫車這項服務。畢竟,人都還沒到打電話叫車對於先抵達停車場的人來說很不公平。畢竟不是車叫下來就好,因為這出入口就這麼一個,為了你的方便耽誤了別人的時間~~~這樣是不對的。

不過,一時之間要取消可能沒這麼簡單。希望這些投票贊成電話叫車的車主可以謹守規定!人比車子先到~~總不可能每次都要別人成全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