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我常常為了手毛感覺很困擾。

因為自己內分泌失調,本來沒手毛的,卻越來越長....讓我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原本我用的除毛產品,是body shop 的天然脫毛蜜,不過~~它真的很不方便,而且常常弄的手都黏黏的。所以,我ㄧ直很想改變心意,用除毛刀來刮手毛。洗澡時~順便刮一刮省時又方便!



前幾天看到VIVIYU分享的舒適牌舒柔仕女除毛刀,我還跟艾瑪討論了一下,到底好不好用。看來效果不錯~我沒接到bloggerads黃金寫手這案子,所以沒有產品可以免費試用。不過,因為自己很需要這產品,所以就跑去屈臣氏買一組回家。



迫不及待的~~趕緊拆開來用用。我要說!!! 這產品真的太讚了!



我的左手臂,毛毛的~~看起來真的很礙眼。



壓了幾下泡泡罐的泡泡塗抹在我的手臂上,使用剛買的除毛刀,輕輕一刮~

這毛髮~不見了!呵呵~~全部刮掉了

且!!! 一點感覺也沒有耶~

原本我用的脫毛蜜,拔毛的過程總是讓我痛的哇哇叫

使用舒適牌除毛刀,很輕易的就刮掉我的手毛了。

實在很方便啊!



刮好後的手,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好舒服啊!

夏天到了,短袖的衣服穿出門再也不需要遮遮掩掩的了!^^



現在這支舒適牌舒柔仕女除毛刀已經是我浴室必備的清潔用品了。購買時,附上的專用吸盤掛勾可以直接吸附在浴室的磁磚上,這除毛刀也有個家,可以好好的收藏在浴室的牆壁上!



這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我在屈臣氏買的,一組多附一刀片售220元。不知道算不算便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