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蘭諾_7


之前參加艾瑪舉辦的旅遊分享會,帶回了這組詩蘭諾旅行組。這正好~~讓我可以帶去峇里島。一組四瓶裡面有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和身體乳液。小小的包裝,就算是帶著上飛機當做隨機行李也不會因為飛航安全的理由給擋了下來。

關於詩蘭諾這品牌,其實我還挺陌生的。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牌子,這牌子是由四位年輕的泰國女生創立的國際知名品牌,結合了泰國千年流傳的草本智慧,且堅持與大自然和平共存,發展出一系列增加美麗、保持健康的產品。

所有的材料萃取自泰國獨特天籃的草本植物和水果精華,強調的就是天然對肌膚沒負擔!另外,詩蘭諾的產品不含傷害地球的有害物質 (例如: 礦物油、丙烯乙二醇、聚乙烯...等等),包裝的材質也以環保為最高前提,採用可重複使用回收的原料來保護我們的地球。

我本身還蠻喜歡這種天然草本的香氣,拿到的這旅行組除了洗髮精是萊姆味道之外,其他的都是帶點茉莉花香。所以在使用時,有那種好像置身在茉莉花園的錯覺。另外,我發現詩蘭諾的產品都含有很高的天然成分!使用起來感覺就是一整個安心。



Dedari VILLA 發現衛浴設備裡真的沒有沐浴乳、洗髮精這些東西時,我就拿出了這組出來,分別依照使用的順序紀錄一下我的心得:


 洗髮1

卡菲爾萊姆亮采洗髮精

(200ml / NTD 450)


聞起來有那種淡淡的檸檬香味,我覺得超好聞的!我的頭髮長度在肩膀這位置,因為我怕倒太多洗髮精等會沖掉會不好沖洗,所以只用了一點點的量在手心(大概5CC左右,很少很少啦),想說不夠的話再加就好了。結果~~居然就夠我用了。很容易就起泡,洗起來感覺也很順!很容易就沖乾淨。清潔效果還蠻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洗完頭髮會覺得澀澀的,沒另外帶潤髮乳的我就算了~~就把頭髮給梳順點~自然風乾後,就好了!頭髮也不會打結。


 洗臉1

茉莉蘆薈保濕潔面膠

(200ml / NTD 570)


旅行組的罐子口太大,所以~~第一次使用時,剛洗完頭~~眼睛也沒看的很清楚,我倒太多出來了~~唉呀!真的好浪費。看到他名字強調"保濕",成份包含了蘆薈、旅茶、小黃瓜..等等。這些東西最適合我這種混合性肌膚來使用了吧!尤其平常我都待在冷氣房,皮膚都被冷氣給吹乾了~~~:P 洗完後,感覺水嫩水嫩,完全不緊繃,泡沫十分細緻,不需太費力就可以沖洗的很乾淨。大推!!!


 沐浴乳1

茉莉華露兜保濕沐浴膠

(250ml / NTD 400)


同樣也是有保濕功能的沐浴膠,倒出適量搓在身體上。那股淡淡優雅的茉莉花香,實在好迷人。適當的按摩一下自己的小腿,好像在替自己DIY做SPA的感覺一樣。洗澡後,整個肌膚十分的光滑,有滋潤的效果。我平常洗澡後,肌膚會很癢不適,使用這沐浴膠就沒有這情形,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比較天然且滋潤的關係。若真的是如此~~那我要改用這來洗澡了~~~


 乳液1

茉莉華露兜保濕身體乳

(250ml / NTD 550)


洗完澡後,擦乾身體。我用身體乳液加強保溼的功能。感覺還蠻好推的,且很容易就被肌膚給吸收了。這香氣聞起來很自然,不會太過於濃郁!淡淡的飄散出茉莉花香,也讓我一夜好眠。


詩蘭諾_2


整體來說,我覺得茉莉花香的保溼效果很不錯,也夠滋潤,若是皮膚乾燥的人來使用,有價位上考量的人,可以先使用詩蘭諾的產品,因為價格比較可親。因為買沐浴乳加上身體乳才950元而已,有空我會去我家附近的屈臣氏逛逛,因為他們剛好在屈臣氏的石牌店有設櫃。



詩蘭諾更多產品介紹,請到網址: http://www.sranrom.com.tw/index.html

各銷售地點查詢: http://www.sranrom.com.tw/location.html

也有宅配到府的服務: http://www.sranrom.com.tw/deliver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