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男人!

生日快樂。我的男人。















你問我愛不愛 對我總是百般無奈

我微笑讓你猜 只怕你還是不明白

不因為 我需要依賴

不因為 我習慣你關懷

不因為 我要你說 我們的未來


CAUSE YOU ARE MY MAN

愛不是我的唯一 偏偏遇見的是你

YOU ARE MY MAN

你無法抗拒是我 我只願相信是你 MY LOVE


我問你愛不愛 對你總是萬般疼愛

你肯定對我說 這次你是為我而來

我願意 用生命等待

我願意 用一輩子守候

我願意 為你劃下美麗的句點


CAUSE YOU ARE MY MAN

愛不是我的唯一 偏偏遇見的是你

YOU ARE MY MAN

你不必感到懷疑 我就是你的唯一

CAUSE YOU ARE MY MAN


YOU KNOW I'LL LOVE YOU ALL THE WAY




演唱:林憶蓮

詞︰張方露 曲︰E.VERHEES/P.MAES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