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_東隆堂1


龜苓膏,聽說這玩意很多年了~~~不過我ㄧ直沒吃過。我ㄧ向對黑色的食物沒興趣~~不過我吃巧克力、仙草、珍珠~大概就這樣了.....其他的我通通不敢也沒興趣嘗試。

所以龜苓膏被我列為很養身~~但是跟我很沒緣份的食物。





屏東_東隆堂


艾瑪開車往台東的路上,中間都沒有休息....車子沒休息,我們的嘴巴也沒休息~~~講話聊天聊整路的~~~口乾啦!所以,下了高速公路,我們決定就在東港這邊休息。這是艾瑪媽媽很愛的一家賣龜苓膏的店。招牌很大~~很醒目....但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話說~~我幾乎每年都有來墾丁一趟的,居然沒發現路邊有這在賣龜苓膏。



門口擺著三個大甕.....剛剛google才知道這不是擺著當裝飾品的。店家是真的有用這甕在熬煮他們的產品喔。(這網友的blog可以看到她拍的很仔細連結去看看)



我原本以為~~~他應該除了賣龜苓膏應該會賣些我可以吃的東西吧?像是....芋頭冰?或是仙草冰。結果~~都沒有!嗚....因為整家店都很養身~~~全部都賣藥燉的玩意....杏仁凍、雪蛤銀耳湯、冰棗雪蛤湯...諸如此列的,我挑來挑去都沒喜歡的。艾瑪在猶豫要吃龜苓膏好?還是仙楂凍好?我馬上決定!!!艾瑪你吃仙楂凍,我點龜苓膏可以分你吃。於是~~~我決定來碗龜苓膏!



屏東_東隆堂2


龜苓膏黑嬷嬷的~~~看起來很像仙草。我看到店家還附上蜂蜜....這樣就不用怕吃苦啦。



嚐了一口後,其實還挺好吃的。雖然帶著點苦苦的味道,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苦~~~不過,這一碗的分量還真大....所以,還是得拜託艾瑪~~幫我吃啦。其他兩碗仙楂凍、杏仁凍~~艾瑪、滷蛋都說好吃。敢吃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吃了好養身的龜苓膏後,我們也休息夠了!繼續~~~往台東出發。這~~距離台東也不遠啦!







店家資料

東隆堂

地址: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10號

電話: 08-8332365

網站: http://www.donlong.com.tw/

這還有提供宅配服務~~網站內有相關資料可以參考。






2009spring

Lativ特價出清!快來搶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