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量子地瓜01

大哥的工作是汽車美容,原本當室內設計做的好好的,突然轉換跑到經營汽車美容,還越做越有心得,他的部落格詳細記載著關於汽車美容的相關常識,超級用心!那天我開車去找大哥美容我的愛車,離開時大哥拿了這盒給我【李家量子地瓜】。

* 這有大哥汽車美容時工作的模樣,上次推薦大方去橘客汽車美容^^

我平常不會去買地瓜來吃,偶爾就吃吃炸地瓜。所以看到這盒我還推回給大哥說我不要….不過大哥誇說這家地瓜很好吃,完全不需要再料理,要吃熱的也很方便…烤箱或是微波加熱即可。不過,推薦吃冰的~~風味獨特!想到直接放冰箱拿出來,完全不需要加工處理就可以吃的很健康又很美味。不吃吃看,我會後悔!好吧~~~ 乖乖的拿回家,冰在冰箱後隔天下午拿出來當下午茶。:P

李家量子地瓜02

這一盒裡面有10個地瓜,大小約直徑5公分X10公分長。不會很大,我很怕每個份量太多,讓人吃了會很膩….從冰箱拿出來的地瓜,還散發出地瓜的香氣。引起我的食慾。

李家量子地瓜05

拿了李家量子地瓜附的刀子,把地瓜切對半。準備來吃吃大哥推薦的這美味。XD

李家量子地瓜04

吃了這一口後,我覺得這真的很好吃耶。且~~~ 居然冰冰的就可以吃了。廳說放在冷凍庫拿出來吃,就是有地瓜冰的那種口感….不過,我沒嘗試就是了。我就直接從冷藏拿出來,切開後直接吃。這地瓜吃起來很鬆軟順口,且香氣十足。帶點地瓜自然的香甜!

網路上查到,李家量子地瓜要烘烤之前,先用一個量子科學儀器讓它在裡面翻滾,讓地瓜的口感吃起來更細緻及綿密。每個地瓜都是他們一一挑選出來,另外加蓋了李家量子地瓜的專利標誌。

吃地瓜對身體不錯,可以排體內的毒。有不少研究報告指說,地瓜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抗癌食物!地瓜的纖維質吸著力的強度更是非常優異,有助於排出已進入人體的致癌物質,讓我們對預防癌症更邁進一大步!因為地瓜是一種鹼性食品,含高纖維素,除可以滑腸通便外,還可中和人體內所累積過多的酸,如吃太多的肉類、蛋、或疲勞引起的酸。此外地瓜中的膠原及粘液多醣類物質,可以預防動脈血管硬化與保持血管彈性,加強多餘膽固醇的排泄作用,是一種好吃又有用的蔬菜。

所以,懶的自己料理地瓜!
那麼買這李家量子地瓜就好了啊~~~
方便又美味。

不吃些對身體有好處的地瓜,是不道德的。呵呵~

哪裡買?
李家量子地瓜
電話: 0968-5858-22
e-mail 訂購: 470515@yahoo.com.tw

宅配運費
1-9盒 $90
10盒以上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