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都01

龍都的烤鴨很多人推薦,很多人說好吃,不過我卻沒去吃過。今年父親節,想到爸爸還算愛吃烤鴨,所以提早一個禮拜訂了位子,期待父親節的龍都饗宴。因為,父親節的關係,預定的時間還偏早,五點半。不過,龍都生意真的很好,絡繹不絕的人潮,不少人也跟我們一樣選擇來這邊吃晚餐度過父親節。還好,龍都有代客停車的服務。不然,要在這附近找停車位應該有些難度。

龍都02

第一次進來龍都,感覺整個酒樓的氛圍還蠻像香港的。鬧哄哄的,熱鬧極了。

龍都03

桌上放了四盤小菜,不過皮蛋重複出現了兩盤。退了盤皮蛋,剩下的三盤都留下來試試看味道。結果,三盤裡面,最好吃的是皮蛋,蓮藕味道太淡,榨菜肉絲一整個太鹹,單獨吃真的有點不大合適。

龍都05

特別拍了這筷架,右邊這個實在應該淘汰了,很髒。龍都生意這麼好,這筷架又不貴,怎麼捨不得淘汰舊的咧。

看了菜單,單點的菜色價格真的都不便宜,網友們的評價也都不是很正面。於是,除了預訂的烤鴨一隻,另外點的就是各種點心了。看了喜歡的,認識的,想吃的幾乎都點了。

龍都07

這是今晚的主角,烤鴨。服務人員詢問要皮肉分離否?一時也不知道要分開還是在一起,後來服務人遠建議分離好了,因為這隻鴨還挺肥的。

龍都08

相信專業的建議,切好的烤鴨沒多久就上桌了。這樣的份量,有兩盤。

龍都10

龍都04

拿了麵皮,沾了些沾醬,包著烤鴨吃,超正點。終於吃到龍都的烤鴨了!第一口咬下後,心中有種莫名的驚喜與感動。鴨皮烤的真的很酥脆,直接拿給小姪子吃,他都當餅乾吃了。不過,他真的很愛乾淨,拿了烤鴨皮後,發現油油的,後來包著餅皮吃才願意拿著吃。

龍都15

而去除的鴨肉的那隻烤鴨,就剩下鴨骨了,很多網友推薦的鴨骨粥是我們一鴨二吃的另一選擇。這粥煮的真好吃!

龍都14

龍都11

龍都09

龍都12

龍都17

另外點的這些點心,都還蠻好吃的。燒賣料很實在,腐皮蝦捲、金錢蝦餅都很美味,鼓汁排骨就比較一般般,西門町的金獅樓比較好吃。這趟來,沒有煎蘿蔔糕,只有蒸的,有點可惜。

龍都13

另外點了盤蔬菜,忘了這叫什麼菜,不過,上頭的吻仔魚是小侄子喜歡的食物。去上了幼稚園的小姪子,感覺進步很多耶。吃飯都自己來了!有去受教育還是有差別的,看他這樣的表現真讓人開心。

龍都06

現打的西瓜汁,還算蠻濃的。

龍都18

餐後,龍都送上的招待甜湯。我就沒喝了,給SPK 喝。

不知道爸爸吃了喜不喜歡,用餐後他身體有點不舒服。回家後,把吃的東西全都吐了出來,還好,睡了一覺休息一下後,似乎有比較好。不知道,爸爸是怎麼了?真讓人擔心!
希望爸爸,身體健健康康。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龍都19

這樣一餐,花費$4154。送了四張酬賓券。原本 IVY 給了我三張,要折抵點心的。不過店家建議留著下次用….我看到集滿12張可以換隻烤鴨的,有點心動….這樣算起來,還有機會來這吃兩次。
一次是為了集滿剩下五張酬賓券的烤鴨,另外一次就是集滿12張可以換隻烤鴨。
這樣好有口福喔….還是有誰有五張龍都酬賓券?
我們湊一湊ㄧ起去吃免費的龍都烤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