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_30

這家 LILY 在公司附近,靠近在內湖大賣場的超級戰區,附近有 costco、家樂福、大潤發,平常都是來這逛賣場的。不過,大方在這吃了好吃的豬腳,價格還挺平易近人的。所以,約了時間來這吃吃看。LILY 就在燦坤隔壁而已,停車很方便,門口有好多位置可以停。我下班後,順著內湖的下班塞車潮大概花了近半小時才順利抵達 LILY。內湖真的好多車喔….原本以為自己可以不用最後一個才到 LILY,結果還是當了最後一名。:P

lily_02

桌上已經擺好氣泡飲料,小小一杯喝起來有點哈密瓜氣味。挺好喝的!人數都到齊了,可以準備上菜了。我們吃的是六人組合餐 ($3000),可以一次吃到 LILY 的經典美味。^^

lily_03

九月份店內最近的促銷活動是週一到週四,4.5.6人輕鬆點套餐,啤酒可以無限暢飲。不需要另外加價,這還挺划算的。不過,我只喝了一小口嚐嚐味道就沒多喝了。(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lily_04

和風蔬菜沙拉。
生菜還新鮮爽口,和風醬也搭配恰到好處。

lily_05

lily_06

煙燻鮭魚PIZZA
這組合搭配還挺特殊的,煙燻的鮭魚放在剛出爐的PIZZA 上面,口感上有兩種不同的感受。除了中間的蔬菜豐富了口感之外,還有那起司的味道也加分不少。

lily_07

同時間,這炸蝦也端上桌。上桌時,服務人員還細心交代要趁熱吃。這炸蝦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而麵衣炸的也夠酥脆,裡頭的蝦子還可以大隻一點,吃起來口感會更好!我用 550D 拍這炸蝦大概拍了快10張,怎麼拍都不好看….

lily_09

雞腿排看起來也挺美味的,尤其是雞皮烤的那麼酥脆,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雞腿肉本身鮮嫩多汁,份量一個人吃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覺得油膩。

lily_10

lily_11

青甘魚下巴、日本鯖魚
用鹽烤的方式料理這魚,是我最喜歡吃的料理方式。尤其那日本鯖魚烤出來的模樣,完全吸引我目光,看起來就好好吃,吃起來當然美味啦!

lily_15

lily_16

德國豬腳

這豬腳算是 LILY 的 MVP!好吃的不得了!
酥!香!味美!尤其是呈現金黃色的皮,咬起來特別酥脆!卡茲卡茲的聲音,咬起來就有種爽度在。越咬越香,我這急性子的個性,整個放慢自己的節奏,細細品嚐這好滋味。還想來 LILY 莉蓮用餐,完全就是因為這豬腳的好滋味。

lily_17

芋絲海老天婦羅
這是另外一道蝦子料理,我很愛吃蝦。^^
用芋頭絲當作蝦子的麵衣去油炸,吃起來除了蝦的鮮美還有芋頭的香氣。

lily_22

慕尼黑啤酒燉牛肉
這我覺得挺好吃的,牛肉燉的很爛,所以不大需要咬就可以吞進肚子了。
搭配著白飯吃應該會更好,不過….點白飯吃應該會吃太飽。:P

lily_18

炒菠菜
可能是為了少油多健康,這菠菜吃起來會咬嘴。不過,還是多夾了幾口來吃,因為外食足蔬菜攝取量真的不大足夠。多吃點對身體好。

lily_13

蝦蘆手卷
用料很豐盛,除了蝦、蘆筍之外,還有大量的柴魚。

lily_26

lily_25

壽司
一口大小,很容易就入口。我覺得這壽司味道也不錯!


lily_32

最後,甜點是柳橙口味的果凍。我原本以為是布丁,還不想吃咧。聽到是柳橙果凍,馬上又有了興趣。

lily_20lily_21

還有這氣泡飲料也很好喝喔。我喝不出什麼味道,不過因為這兩杯顏色我最喜歡,所以我跟SPK就挑這兩個顏色的氣泡飲料來喝。

lily_19

總共五種可以選擇,每個人都對自己挑選的飲料口味很滿意。

lily_28

LILY 莉蓮餐廳內的用餐環境很舒適,挑高的天花板,寬敞的用餐環境,讓人坐在這用餐沒有壓迫感。東西好吃,選擇性也很多。而且停車又方便!價格也不貴,很適合下班後和朋友、同事來這用餐,放鬆一下上班整天緊繃的情緒。當然,還有那迷人的豬腳,還要再來多吃幾次才過癮。


店家資料:
莉蓮咖啡 Lily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堤頂大道一段327號
(新湖三路口.燦坤3c對面)
電話:02-27911001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 至 晚上10點
官方網站:http://www.lilycafe.com.tw/


內湖還有好吃的:
2010.08.12 內湖美食:犇鱻涮涮鍋,250元吃到飽
2010.07.26 內湖美食:牛肉麵鋪子
2010.05.18 內湖美食:黑美林
2010.03.25 內湖美食:金泰食品。尚青!
2010.03.17 小貳樓餐館,內湖人氣店!
2010.02.04 內湖美食:新家園客家菜川菜小館
2010.01.27 壽喜燒一丁。內湖 -- 日湖百貨
2009.12.10 內湖美食:便宜的義大利麵,布克湖義式坊
2009.12.09 內湖美食:737巷大陳記古早麵店

2009.11.11 內湖美食: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2009.10.19 內湖美食:湖光市場的現做肉圓
2009.04.13 西洋膳所,法式料理輕鬆吃
2009.04.03 內湖好吃、便宜又料多的便當
2009.01.06 內湖美食。東東傳統麵食
2008.02.18 [食記] 道地的義大利麵兩百元有找的【加貝爾】
2006.06.22 鮮切牛排‧TOROS 內湖旗艦店 (餐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