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子01

前陣子,約了朋友在週末的晚上來到驢子餐廳吃飯。
L'IDIOT 驢子餐廳,不知道該怎麼定義他是哪個國家的餐點,應該算是無國界料理,因為他們融合了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的烹調方式,依照季節性的食材來變化不同的菜色。

驢子06

晚上的菜單,A LA CARTE MENU,有三種價位:
3-Course NT$1000
4-Course NT$1300
5-Course NT$1500

這三種價位,包含餐前麵包,以及餐後的咖啡或茶。
菜單上的東西可以任意搭配組合,前菜、主餐、甜點三種各選一就 $1000。如果食量比較大,也可以多選個主菜,這樣的花費就是 $1300。還蠻有彈性的!

驢子04

餐前麵包有點微溫,吃起來香氣十足。

驢子08

酥煎北海道干貝,水波鴨蛋、烤蘋果、手工薄巾面
鴨蛋弄破跟薄巾麵混著吃,還不賴。

驢子10

大顆的干貝,外皮都煎的酥酥的,又香又美味。

驢子09

冷製帝王蟹腳茶碗蒸

這茶碗蒸是冷的,跟平常我們吃的茶碗蒸口感比較起來還真不一樣。很有創意的一道料理,也很適合夏天吃,感覺很清爽。有幾口咬到鮭魚卵那波波的感覺,還挺妙的。

驢子14

驢子15

主餐,SPK 選的是爐烤紐西蘭羊排,這羊排吃起來一點羊味都沒有,份量也還不小。我覺得咬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在吃羊肉,吃起來是很嫩很嫩的那種口感。大家都覺得這羊排非常好吃!

驢子17

我自己則是選擇沙朗牛,份量看起來不是很大...不過吃起來卻是很有飽足感!因為馬鈴薯泥還蠻容易填飽肚子的。這邊的馬鈴薯泥吃起來很細緻,牛肉吃起來軟嫩美味,我還蠻喜歡我這道主菜的。

驢子16

另外,我還點了宜蘭桃鴨胸,這也挺好吃的。吃起來不會澀澀的,下次來也想再點來吃。

驢子18

現烤的巧克力岩漿蛋糕是我選的甜點,這算是驢子的招牌甜點之一?我看來用餐的人幾乎有一半都會點這個來吃。濃郁的巧克力,還帶點溫度,讓滿滿的巧克力味包圍著整個口中。

驢子20

手工 Ricotta 起士香橙蛋奶酥

朋友點的這甜點上桌,我大叫!!! 啊~~~你怎麼有舒芙蕾?早知道我也要點這個來吃....
因為菜單上這名字蛋奶酥,讓我認不出來這有舒芙蕾可以點~
我還挖了一口朋友的甜點來吃,超美味。

驢子21

飲料紅茶

驢子24

我還蠻喜歡驢子這餐廳的經營理念
運用當季新鮮食材、現代與傳統交錯的烹飪手法,
L’IDIOT創造出的當代料理,有著強烈、 多層次的風味與鮮艷色彩。
看似複雜的精心設計,在入口時化為單純實在的美味感動。

除了晚餐,這邊的Brunch也很好吃。有機會再約朋友一起來吃囉~


店家資料:
驢子餐廳
電話:02-2545-6966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http://www.lidiotrestaurant.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