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的聖誕老人穿著紅袍,留著白色的鬍子,這模樣....從我小時候就記的很清楚。不過,大家心目中的聖誕老人形象,其實是可口可樂其中一個廣告的角色!1931年起至1966年間,瑞典裔的美國漫畫家Haddon Sundblom每年為可口可樂公司設計以聖誕老人為題材的廣告畫,他的聖誕老人形象設計得非常成功,讓這個留著一大把白鬍子,穿著大紅袍子,駕著雪車的胖胖聖誕老公公不但在美國大為流行,最後甚至風靡全世界。

台灣可口可樂博物館有很多聖誕老人造型的可樂瓶收藏,有些都年代久遠了.....都來到這了~~當然要盡量拍回家做紀念。

另外,北極熊可愛的模樣,也曾經是可口可樂的廣告明星。

可口可樂商標的手機、B.B.Call,當年也是不少人最想得到的收藏品

可口可樂博物館還有不少可口可樂的限量收藏瓶,這幾款我看了都好喜歡!

這四瓶,則是以美國影集慾望城市四個女主角的造型去設計的瓶子。
看得出來哪一瓶是哪個女主角嗎?

還有不少可口可樂與設計師合作設計的瓶子,每一款看得我也好想全部都收集。

而這是世界和平日的紀念瓶

近年才推出的 ZERO 也深受不少人的喜愛

另外,可口可樂也很積極的贊助各項體運活動。當然包括奧運啦~ 天花板掛的這三根棒子,都是用來傳遞奧運聖火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奧運聖火模樣~

在奧運期間,也會推出一些紀念款的設計包裝。

另外,還有奧運徽章!這收集大不易....得每天進場去看各項奧運賽事才可以!

當然,世足賽可口可樂也不會缺席。XD

就連日本動漫七龍珠、海賊王也有和可口可樂一起推出造型公仔。

可口可樂在台灣的包裝設計,則是放在這櫥窗裏面。
每一款,看起來都覺得好熟悉!

比較吸引我的是雙喜字的設計包裝,這現在還可以買的到喔!
不過,這包裝設計只提供給婚宴的新人們訂購,我覺得在婚禮現場擺這個很有喜氣,也很有味道耶~ 這有最低訂購數量的限制,有考慮用這佈置婚宴場地的朋友,可以跟飯店餐廳詢問看看。他們可以代訂。

而現在市面上銷售的可口可樂系列商品,全部都在這冰箱裡面。

一個小時的可口可樂博物館參觀,最後在紀念品店這邊做結束。
如果現場看還覺得不過癮,可在這買些紀念品回家作紀念囉~

 

可口可樂博物館

參觀方式 :
15人以上團體即可預約參觀。
15人以下團體或個人,可以併入已預約團體一同參觀。
參觀團體需為國小以上之團體。
參觀團體和個人都需要先行預約,請於參觀日至少一週前預約。(不接受當天預約)
參觀時間約為60分鐘

入館費用:免費
聯絡電話:0800-311789 或(03)364-8800 轉「可口可樂」世界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2:00 14:00~16:30 例假日休館
參觀地址:桃園市龜山工業區興邦路46號
交通路線:
開車>>1. 中山高速公路請於桃園南崁交流道下,往桃園方向,觀看地圖
            2. 北二高請於八德鶯歌交流道下,往八德方向,觀看地圖
火車>>桃園站下車
公車>>台汽或中興號至桃園龜山工業區

 


延伸閱讀:
2011.10.05可口可樂博物館,一次看夠所有的收藏
2011.10.04可口可樂博物館,節能減碳做環保
2011.10.04可口可樂博物館,你知道可口可樂的歷史嗎?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口可樂博物館 可口可樂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