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棗子樹01

爸媽帶著朋友一起南下高雄一日遊,正巧我也和老公回家,所以充當小導遊帶著他們四處走走。來到夢時代逛逛,看看摩天輪後正好是用餐時間,於是就近在夢時代的餐廳用餐。爸爸看到棗子樹蔬活璽宴會館有港式飲茶,便決定在這用餐。
頭一回來這用餐,所以店家推薦可以試試他們的組合套餐,我沒什麼食慾,所以最後決定我們五個人點了一份四人份套餐享用。點完餐後,我仔細研究一下菜單才發現原來這是家素食料理餐廳。

棗子樹03

第一道菜 "鎮江肴若" 上桌時,我們還沒懷疑這是素食餐廳
因為外觀上看來真的很像是肉凍啊~XD

平常不大吃素食的我,對棗子樹的餐點就興致缺缺。不過爸媽和他們朋友倒是不排斥,只是平常也不會來吃素食餐館就是了。這樣誤打誤撞的來到棗子樹的經驗,其實還挺特別的。而且,吃完後也覺得雖然是素食,但店家料理的滋味也不錯,有時非得找素食料理餐廳用餐不可的時候,那麼可以來棗子樹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天我雖然沒吃,但是還是拍了照片紀錄一下這天有趣的經驗~ 我們這樣的四人份套餐,其實份量不少喔!隨行的四位長輩都吃的很飽,而且還吃不完。偶爾吃吃蔬食料理,做做體內環保也是挺不錯的。

 

店家資料

棗子樹蔬活璽宴會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電話:07-9705966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棗子樹03

鎮江肴若

棗子樹04

鍋巴手卷

棗子樹05

鮮炒時蔬

棗子樹06

百合溜蔗苗

棗子樹07

鐵板善寶

棗子樹08

鮮香芋奶煲

棗子樹09

椒鹽鍋餅

棗子樹10

元氣素若湯

棗子樹11

珊瑚白玉餃

棗子樹12

芒果奶酪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