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 Fiona 有個小相約
所以沒開車出門...

為了撘公車上班,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早上趕著去上班的人還真多!我平常都是9點才出門,開車到公司半小時.
今天我八點就到捷運站了,很悠哉的慢慢的走.身旁的人卻都很匆忙,我跟不上他們的步伐.
捷運的車廂,幾乎每一節都是客滿的.所以我是好不容易才擠上捷運的.

不過,這樣的上班方式,可能要持續二個月吧!
因為有人比我需要開車上班.

哎喲...
我會習慣這麼早上班吧?
我會習慣撘捷運上班吧?
我會習慣擠公車上班吧?
我會習慣...
會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