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na 是我的國中同學,也是我的同事‧

因為求學時期談的來、成長的歷程相似,所以把她拉進來我的公司當我的同事‧算一算我們認識也有10幾年了,一起共事也快要10年了,從懵懂無知的青少年到現在.... 雖然我們還是在同一個公司裡面,聊天的次數不像以前這麼多了,但是相信對我們仍舊關心著彼此,需要彼此的時候,一定可以適時的出現‧

很高興聽到Savena要結婚的消息,雖然收到這喜帖時我有點shock... 因為毫無預警,不過Savena 和 甜不辣 先生也交往很多年了,2005年末看到他們兩個的喜帖,難掩我心中喜悅‧祝福他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