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內容跟彤彤沒關係~~~不過我跟彤差了27歲‧那麼想法應該會差更多了~ 
    彤彤那天吸了一個新的奶嘴,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居然吸出一個印‧呵呵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昨天看到我表弟MSN帳號顯示

帳號被盜~損失四萬多.....

我想說他的銀行帳號被盜...讓我有點小擔心,因為他一個人到台北來唸書,損失這麼多錢不知道生活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喔~~我就打電話去關心他一下..

誰知道~~~不是銀行帳號,是遊戲帳號 -__-

他玩天堂的帳號被盜,裡面有價值的東西都被偷走了~~~

算一算大概損失了四萬多台幣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後來,我表弟跟我說,那個MSN暱稱,只有你誤解~~~看來我們年紀相差五歲還是有那代溝的‧

嗚~~~~老了-__-|||

我不死心又問了SPK,結果~SPK居然也沒誤會耶~

OMG.....怎麼會這樣

硬要裝年輕的val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