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艾瑪一起去看書展的時候,在101閒逛的時候,看到歐舒丹的專櫃,忍不住的給他進去瞧一瞧,因為看到網友使用歐舒丹的體香石給予不錯的評價,讓我心動不已‧我想~~~很會流汗的SPK應該很適合這產品,所以進去了解一下這產品的功能‧一進去後,當然就會淪陷啦~~~我那天就買了一塊體香石還有一罐橙花系列的全身去角質鹽‧


體香石SPK終於用了,因為前陣子南台灣的天氣有比較熱,我問了他使用後的心得...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不過聽他說會吸汗,所以身上比較沒有汗臭味了‧原本上星期去高雄的我要試試看的,但是運氣太好的我居然剛好碰到下雨的壞天氣,一連下了三天的雨‧天氣濕冷,流汗的機率=0‧所以我還是沒用到 -__- ||| ~~~我想下次去就可以用到了‧到時候再跟你們分享喔~~~

 
  不過,橙花系列的全身去角質鹽....我就有用了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皮膚乾燥的我,每次洗澡洗完常常全身發癢‧艾瑪推薦我用這一罐,當天在歐舒丹專櫃試用的時候,覺得這罐挺滋潤的‧且這一罐全身都可以用,不是只有侷限在腳或是哪個部位,所以連胸部都能用‧於是我就買回家了‧回家洗澡馬上拿出來用,使用後全身香噴噴的不說~皮膚摸起來超級細緻的‧因為這有精油的成分,所以使用後沖了水會覺得好像沒沖乾淨,不過擦乾後就不會有滑滑的感覺了‧原本洗澡後皮膚癢的情況也改善不少,推薦大家使用‧

本文引用自 
<艾瑪隨處走走>
[♀→♂] 情人節禮物-歐舒丹體香石
歐舒丹 L'Occitane VIP 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