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娘家搬了出來後,我之前買的一些杯子、盤子、鍋子漸漸的就浮出檯面上了。娘家廚房有很多我的戰利品,我後來都不敢帶回家~ 怕被唸...像今年買的這六個星巴克的城市杯,也是最近才開封使用。 新家有不少朋友來訪,特地準備了日本星巴克的城市馬克杯給大家使用。如此一來,每個人的杯子造型都不一樣,就不用怕拿錯別人杯子了~

 

這幾款馬克杯我是直接一次買齊的,這趟日本之旅從名古屋機場進出,回程的時候機場內的星巴克就有各個日本知名城市的馬克杯了,一次入手!就不用再特地跑去這些城市限定地區採購了。 有些朋友跟我說~ 他還是比較想要在限定的城市購買當地的城市杯,這樣才可以記錄他們旅行的印記。由於我買的都是我去過的地方,所以一次補足旅行的記憶。

 

京都的樣式很有味道,有不少人喜歡。
當天機場的星巴克也只剩下我這一個了,店員說沒有新的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我不在意。
趕緊搶著結帳買單~

 

既然在名古屋了~ 名古屋的馬克杯我也一起打包。

神戶的牛排~ 吃了一次之後至今!!! 我仍念念不忘~好想再回去吃這好滋味。

大阪超多美食的~好逛好吃又好買。

北海道去了兩次,很喜歡北海道的風景。冬天賞雪,夏天賞花,一年四季的風景都很迷人。

還有個福岡的杯子,我喜歡她的顏色,很內斂。

想要一次買日本各地城市杯的朋友可以在離開日本的時候逛逛星巴克,一次買齊~ 拎著上飛機可以省打包又不用佔行李箱位子,很方便。^^

 加入我的 FACEBOOK - Valence。美好的意外.... 隨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