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a 在雜誌上看了這款手錶,丟給我看我也好喜歡。於是,經過阪急的專櫃時,特地去問了一下。結果,缺貨!早就賣光了。要等在進貨,然後通知到貨得立即去取貨才能買到。我沒辦法隨時 stand by 專櫃的到貨通知,於是改在網拍上找。Y拍上有的價格看起來很漂亮,不過也都缺貨沒有現貨。在購物慾望極強烈的狀態下,我請同學在日本幫我下標訂購,趁著艾瑪去日本時再幫我帶回台灣。

這系列的手錶一共出了五個顏色,雜誌上刊的顏色是黑色桃紅字與桃色白字,我一開始想買的是黑色錶帶搭配桃紅色的樣式。不過,後來看到白色錶帶時,我又改變了心意。主要是因為,我想買一隻白色的手錶想了很久,不過一直沒挑到喜歡的。加上,老公也覺得白色比較好看,雖然它可能比較不耐髒,但是手錶本來就是要天天帶著的,髒了就算了,大不了又多了個藉口可以買新的。XD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買這款了。

特別要說,這款手錶還有 LED,所以有夜光功能。
左邊是我買的白色款發光的樣子,右邊則是桃色錶帶款發光的模樣。
看起來很可愛吧~ 這樣看電影的時候想看時間也就很方便了。

手錶有用鐵合裝著

因為這手錶從日本買回來,所以時間快了一小時,這還要自己再調整一下。結果,我把手錶帶出門但把說明書丟在家,結果...上網找時間設定的方式。還好,它們家出的手錶設定功能都一樣,我依照網友分享的方式完成了我的時間設定。

以前在唸書的時候,超想買 Baby-G 的手錶
我的抽屜裡面還有一隻年代久遠的 Baby-G
隔了快十年,又買了這款
我想我愛 Baby-G 的心一直沒變過XD
新手錶,看起來真美呀。

官網產品訊息:

繽紛霓虹‧立體刻度夜光雙顯腕錶-純淨白
BGA-130/131
以全新的概念詮釋時尚, 帶領腕錶走入21世紀的新時代! 以黑色LED背光融入特殊發光塗料, 發散霓虹多彩光亮,以黑色襯底綴飾綠、 粉紅、與藍光,加上活潑立體的數字刻度, 是青春洋溢的女孩們展現個性的最佳配件!

 

a02 關於 CASIO 手錶的設定:

左上--A鍵 右上--B鍵(照明) 左下--C鍵 右下--D鍵
 

目錄鍵(C鍵)

1.世界時間功能(我國是對HKG)
2.秒錶功能(STW)
3.倒數計時功能(TMR)
4.鬧鈴功能(AL-)

時間日期設定:

按A直至秒數開始閃爍(即可開始設定)--按C依順序(閃爍)選換設定的項目--按B.D鍵更換欲設定值

秒錶功能:

D鍵開始--停止--重新開始--停止
A鍵清除
倒數計時功能:D鍵開始--暫停--開始
A鍵清除

鬧鈴功能:

D鍵選擇欲設定的鬧鈴組AL-1--AL-2--AL-3--AL-4--SNZ(閒歇鬧鈴--5分1次)--SIG(整點響報--A鍵可選ON .OFF)
A鍵設定鬧鈴時間(ON--閃爍即可設定)--B.D鍵選擇所需 時間--欲解除則按A鍵即可(OFF)
按住C可開啟或解除按鈕操作音(會出現音符符號)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