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NT_08

信義區 neo19 一樓的 LMNT,除了全天後供應各式餐點、早午餐之外,其實甜點也很吸引人。吃過一次後又找了姊妹淘約在這吃下午茶,大家對這邊交通便利和美味餐點也都讚賞不已。

LMNT_10

店內的空間寬敞,座位舒適,也是好友們很喜歡 LMNT 的其中一個原因。因此,他們陪我再吃過一次下午茶後,也都各自再找時間來吃了 LMNT 的餐點或者早午餐。XD

LMNT 下午茶時段 (每天下午兩點到六點),只要任點兩杯飲料就可以選擇一份甜點來做搭配。可以選擇的甜點還蠻多種類的,像是紐約起司蛋糕、義式提拉米蘇、熔岩巧克力蛋糕、焦香奇緣法式麵包冰淇淋杯、完美麵包布丁,這麼多種類可以選擇,可以說是非常的划算。 店家的menu上面都有照片,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各式餐點的樣貌,也不用擔心點的餐點上桌後跟想像的不一樣。不多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LMNT 的下午茶甜點吧!

LMNT_46

冰拿鐵 $130

LMNT_33

美式咖啡 $100

LMNT_38

熱可可 $130

LMNT_43

野地薰衣草茶 $130

LMNT_42

白梨茶 $130

看這飲料價格,在信義區來講真的是很優惠!所以只要點兩杯飲料就附上一份甜點,我覺得真得很划算。店家的咖啡,我覺得挺好喝的。熱可可味道濃郁,搭配甜點居然不會有過份甜膩的口感。
茶類的飲料,店家特別選用的是 Revolution Tea的茶包,我本來就很喜歡 Revolution Tea 的茶飲,來自美國的 Revolution Tea,專門式生產優質茶葉,且加入天然草本植物和香料,讓茶飲可以增加更多不一樣的味覺享受。會特別去注意這家 Revolution Tea,主要是因為我喜歡的 W 飯店,都是用這家的茶來招待房客的。看到 LMNT 也是選用 Revolution Tea,當然不能錯過這邊的茶飲了。熱的薰衣草茶和冰的白梨茶都很好喝,我知沒想過要他們家的茶弄成冰飲,現在要回家試試看了。:P

LMNT_35

紅絲絨鬆餅 $280

第一次看到鬆餅的顏色是這麼鮮豔的,原本我以為這加了什麼色素嗎?結果錯了。XD
這是用了甜菜根製作而成的紅絲絨鬆餅,台灣以前還蠻少見將甜菜根當作食材的。原本以為會有怪味道,吃了一口後覺得這還挺好吃的耶!淋上桑葚醬的鬆餅烤的香酥可口,一旁的奶油口感也很細緻,加上雙盛的冰淇淋一起吃,這鬆餅口感又更加多層次了。
 

LMNT_37

義式提拉米蘇 $200

LMNT_39

瞧著提拉米蘇,也太美了吧!
LMNT主廚製作的提拉米蘇上下兩層都是鮮奶油,淋上了特調的醬料和 100% COCO BARRY 可可粉,特調的醬料口感是很滑順的,巧妙的和主角提拉米蘇融為一體,非常的美味。這是當天我們吃了都讚不絕口的一道甜點。

LMNT_36

紅絲絨蛋糕 $300

LMNT_40

紅絲絨蛋糕是美國紐約的華爾道夫酒店的經典招牌甜點!看起來很高雅,上頭灑了些珍珠顆粒點綴,感覺非常的浪漫高貴。也同樣是甜菜根汁製作而成,另外還有添加了可可粉,再採用了香草奶油覆蓋,看起來特別的搶眼出色。紅色的外觀看起來很喜氣,扎實的口感吃起來也特別的清爽,外層滑順的奶油讓這款紅絲絨蛋糕吃起來更加順口!這是LMNT的招牌甜點,來這絕對要試試看。:P

LMNT_41

熔岩巧克力蛋糕 $200

LMNT_44

剛出如的熔岩巧克力蛋糕,準備要切開之前還可以感覺到那股熱氣。吃這蛋糕,最期待的一刻就是切開蛋糕剖面的時候了。巧克力若是像熔岩一樣的流出,這蛋糕的美味度馬上家多加了好幾倍。LMNT的熔岩巧克力蛋糕果真沒讓我們失望~~:P
濃郁的巧克力吃的是溫熱的口感,再沾點冰淇淋來吃,那種又冰又熱的口感在口中化開來得奇妙感受,是我很喜歡的吃法。
 

LMNT_47

穿越時空愛上法式宮廷薄餅 $150

落落長的名字要記得起來還真是考驗我的記憶力。薄餅裡面還包了香蕉,和榛果巧克力,上頭再淋上了巧克力醬,甜點控的友人儘管食量小,看到這款薄餅上桌,還是無法抗拒這一味。這應該就是專門為螞蟻甜食族所設計的一道甜點了。XD
薄餅口感挺有咬勁的,咬起來很有彈性,加上香蕉軟潤的口感這樣的搭配真是天衣無縫~~ 怪不得喜愛甜食的友人無法招架,一口一口慢慢的把這甜點給吃光光。

來信義區逛街、看電影想找個歇腳處,全天候供應美味餐點的 LMNT 是不錯的選擇喔~
 

 

店家資料


LMNT Element Drink & Ea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1F (大門位於Neo19 松仁路)
電話:02-2723-0068
營業時間:一 - 四: 11:00 - 2:00 / 五 - 六: 11:00 - 3:00 /日: 11:00 - 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MNT.DRINKandEAT
 

延伸閱讀:台北信義區早午餐。LMNT [Element] Drink & Eat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