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NT_03

信義區 neo19 一樓的 LMNT 全天候提供早午餐,看過一些網友的介紹推薦評價都還不錯,所以找了一天週末假日,和朋友一起來這邊吃飯。停車還蠻方便的,neo19 樓下就可以停車,從停車場搭電梯上來,隔壁就是 LMNT 了。

LMNT_02

餐廳有大片的落地窗,坐在這邊看著窗外的車潮與人來人往,欣賞信義區善男信女們的服裝秀,也挺好打發時間的。

LMNT_07

看到門口的立版上寫著從 4月26日 開始,每週五和週六,LMNT 凌晨三點開始提供宵夜。這附近很多夜店,在夜店聚會結束後,來這吃吃東西,醒醒酒再回家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LMNT_11

我們人都到齊後,服務人員上前準備幫我們點餐。第一次來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所以問了這位小姐。結果,他好專業喔!LMNT 的菜色,烹調方式、口味等等,他都非常的熟悉。而且店家提供的餐點選擇性非常的豐富多元化,經過他詳細介紹後,我們幾個人各自心裡有了譜,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

LMNT_13

蕃茄奶油濃湯 $150

酸甜的番茄濃湯,喝起來很開胃。

LMNT_14

蛤蠣奶油巧達湯 $150

這是店家推薦的湯品,非常的濃稠夠味。

LMNT_16

凱薩沙拉 $280

點了份沙拉,可以大家一起分食。這凱薩沙拉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蔬菜清脆爽口,醬汁味道也恰到好處。我們五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一下子就把它給吃光光了耶。

LMNT_17

水牛城酸辣雞翅 $260

嘴饞想吃辣雞翅,所以點了一份來吃。這雞翅外皮先炸過,然後再用醬汁去調味,吃起來的滋味就像他的名字一樣,酸辣夠味。因為這辣雞翅醬汁沒收乾,同行的友人懶的動手,所以沒吃,讓我多吃了一隻雞翅。:P

LMNT_19

LMNT 你一定要吃漢堡 $190

店家名字取的真有趣,讓人忍不住就想點來吃吃看了。

LMNT_20

這漢堡的材料,很豐盛。特地使用手工安格斯牛加上培根、起司和荷包蛋,另外一旁還有包心菜沙拉,份量不小。牛肉扎實的口感,讓人吃了就很容易有飽足感。所以,一上桌我就懷疑小鳥胃的MEIKO怎麼可能把這漢堡吃光光?嘿嘿~ 結果,他吃完了耶。可見這漢堡很好吃,才讓他胃口大開。XD

LMNT_21

口袋三明治 $350

同行的小表弟選擇的口袋三明治,另外搭配的是薯餅乾和優格醬。

LMNT_22

口袋三明治的外觀好可愛喔,真的就跟口袋一樣。小表弟選擇的是雞肉口味,我吃了一口雞肉,覺得這雞肉挺嫩的。不過,單獨吃這味道會比較淡一些。可以加上些番茄醬或者沾優格一起吃,口感會比較好。

LMNT_24

松露野菇燉飯 $330

我不愛吃香菇,正確的說應該是我不吃香菇。不過,有香菇味的東西我是可以接受的...所以吃了幾次不同餐廳的松露野菇燉飯,我都覺得還蠻好吃的。這天因為很想吃燉飯,所以就點了松露野菇燉飯當做我的主餐。萬萬沒想到,這盤松露野菇燉飯超多香菇的。我原本打算挑掉的,可是有種怎麼挑也挑不完的感覺....但是這又很好吃,讓我不想放棄,所以我覺得自己吃的好辛苦。:P
特別注意到,這裡的燉飯選用 Avborio 義大利短米所製,口感上會比較有咬勁。我很愛吃那種米心不熟不透的燉飯,LMNT的燉飯口感完全是我的菜。我希望下次去吃的時候可以調整松露野菇燉飯中野菇的份量,讓我可以大口大口的吃。XD

LMNT_27

LMNT雙蛋早餐 $280

老公點的一大盤,份量超多的。有二條香腸、二片吐司、火腿、炒蛋,配菜可以選擇薯條、薯塊和沙拉 (三選一),老公選擇的是薯條。薯條吃起來香酥美味,火腿口感也不錯,另外炒蛋也很好吃,另外還附了杯柳橙汁。這一盤,老公吃的津津有味,心滿意足的。所以,他已經打定主意還要再來吃這早午餐了~

LMNT_29

美國助眼牛排(12 oz.) $980

大方點的牛排,這牛排好大一塊喔。
分食了一口試試這牛排的滋味,我覺得還蠻有咬勁的。

LMNT_30

獨家夏威夷漢堡排飯 $290

LMNT_31

這是店家大推薦的餐點,因為只有他們家才有這道菜,在外面可吃不到的。雙蛋黃的半熟荷包蛋下面是漢堡排,底層則是選用泰國米來鋪底,淋上熬煮72小時的蔬果牛骨汁特製醬汁,這夏威夷風味的漢堡排飯吃起來口感多層次,喜歡嘗試各地不同美食風味的朋友,可以來這吃吃看喔。

我還蠻喜歡 LMNT 的早午餐,口味上還蠻對味的,另外份量也不小,讓人吃了就能有飽足感。用餐環境也很舒適,讓人想再找機會來吃吃這的下午茶,再找機會來試試看囉。

 

 

店家資料


LMNT Element Drink & Ea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1F (大門位於Neo19 松仁路)
電話:02-2723-0068
營業時間:一 - 四: 11:00 - 2:00 / 五 - 六: 11:00 - 3:00 /日: 11:00 - 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MNT.DRINKandEAT
 

延伸閱讀:台北信義區下午茶甜點推薦:LMNT [Element] Drink & Eat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