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武世界廣場01


在鬼怒川溫泉區有兩個主要的主題式的觀光地區,一是日光江戶村,另外則是我們去的這裡【東武世界廣場】。原先我們的和旅行社要求要去江戶村拜訪的,因為想要去體驗一下江戶時代的歷史人文情境,且這是號稱日本最大的歷史戶外攝影場景。還有活生生的人扮演成各種階級的人,像是忍者。可惜,我們要去的那時間他們園區正在整修。空出來的時間,考量到同行的小朋友們~~~所以選擇性質類似的【東武世界廣場】。

這地方有點像是日版的小人國,園區內可讓人飽覽27國景色、42處世界遺產,總計102處名景。當中甚至有實際大小25分之一的小居民,人數多達14萬人之多,且每個人的模樣都不一樣。來到這參觀,彷彿化身為巨人,遊遍縮小的巴黎聖母院、埃及金字塔以及萬里長城模型。



東武世界廣場08


老天爺這天很給面子的出了個大太陽,雖然溫度很低可是冬日陽光讓人感覺很溫暖。順著園區的路線安排,首先看到的就是日本的一些建設還有建築。來到這拍回的照片,每張看起來都很逼真耶~~好像我站在高樓向下拍的感覺。像是這新幹線的列車真的會在軌道上跑來跑去。



東武世界廣場06


列車進站後,這樣看過去月台上的旅客看似匆匆的移動著往自己的目標走去~~(當然啦,這些人都不會動啦....只是現在看照片會有這種感覺:P)



東武世界廣場04


這是東京車站巔峰時間的人潮,天啊~~~好多人喔.....不過東京好像到處都很多人。我記得去澀谷逛街的那天過馬路的人潮石在多到嚇人。我猜想台北車站附近會不會也是這樣啊?呵呵~~搞不好也是....我實在很少去人多的地方,所以很難想像過馬路的人潮和電影散場大家往出口走的那感覺一樣。XD

除了日本當地的建築之外還有不少其他世界各地的著名景點~~看到出來是哪裡嗎?^^

東武世界廣場24

東武世界廣場20

東武世界廣場25

東武世界廣場02



感覺整個園區似乎只有我們20幾人在逛而已~~遊客真的很少很少....有點懷疑,這樣下去還可以經營嗎?不過,也有可能因為當天不是假日加上冬天似乎是遊樂園的淡季....所以人潮才會這麼少吧!也好,反正可以很放的開的玩樂。也因為都沒什麼遊客,我們後來就開始拍些很白痴的照片...原諒我不能放出來,因為這種照片就是自己看看笑笑就好~~別嚇大家了。

東武世界廣場26


當天的午餐,就在園區內的餐廳解決的。

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想吃什麼就拿什麼,無限量的供應讓我們吃飽飽。炸雞是那天很熱門的一道菜,幾乎一上餐盤就被大夥給搶完了。吃飽飯喝了杯咖啡,又要上遊覽車往下一目標前進....


(2007.2東京日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