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的廣告,這廣告最近還蠻常看到的~
當初還沒安裝MOD時,我常常會在休假前夕去出租店挑選想看的影片,想趁著假日在家看電影。不過,要是突然出門沒辦法在家看的時候,這片子就沒看了。有時要逾期了還被罰錢。不然就是要很累的看完。所以有了MOD,我不用特地去外頭租片子,想看什麼電影直接在我電視機前面操作就可以了。其實我很少守候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節目或是頻道撥出的電影,因為我很容易分心。一下子要幹麻就會離開電視機去忙的的事情了,所以常常會不小心錯過了什麼精采的片段,沒有看到很完整的一部電影。因為有VOD的功能,所以使用MOD收看節目的時候,我可以隨意的暫停、倒轉、快轉。很聰明的是,當你看到一半中途離開的時候,它會幫你記住這暫停的位置,等你隨時回來繼續看下去。

系統中的隨選影片有很多新電影可以看,像是剛才看的【血鑽石】如果要等HBO撥出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若是花錢到出租店租得要跑去租拿去還,我承認我實在有點懶惰,有時候就會很懶的彎過去還片子。還有,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每次去出租店租片的時候,除非心中已經有打定主意要看什麼片子了,不然要找想看的片都會很猶豫。一堆片子給我選擇,看的我眼花撩亂的。光是看盒子上的文字敘述其實也不大了解到底這片子好看不好看,常常有電影租回家看卻看不下去的窘況。而我的超完美管家幫我解決了這問題,只要是沒看過的影片,可以先看一段預覽再決定是否要訂閱收看。如此一來,就不會不知道該看什麼片子好了。像是最近看的【巴黎我愛你】【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都有先預覽一下,看了覺得喜歡才付費收看的。

除了電影,還有不少電視台撥出的連續劇、影集也可以在這付費收看。像是很熱門的偶像劇【轉角遇到愛】、還有韓劇【宮野蠻皇妃】【我叫金三順】…等等,現在正在節目選單裡頭咧。還有,現在最最最Hooooooot的【超級星光大道】、【快樂星期天】這些精采的歌唱比賽,這也有耶!不管你是星光幫還是快樂幫,錯過了哪一次的比賽沒看到?還想要等電視台重播?免啦~~因為MOD讓你想看隨時看的到!可以欣賞的節目真的是很多樣化,就看你個人喜好來做選擇囉。

所以很多朋友問我,MOD到底是什麼啊?其實說穿了,它就像是管理你電視機的超完美管家。有很多豐富的節目內容,可以讓你和電視的節目做互動,可以讓你在家歡唱,也可以讓不需要花太多錢就可以擁有家庭電影院。

那剛剛介紹的 VOD 呢?簡單的說,VOD ( Video On Demand ) 是種可以讓你隨選視訊的系統。可以將各種媒體如:多媒體光碟 (CD-TITLE) 、 VCD 、 LD 、錄影帶、錄音帶、音樂 CD 、幻燈片、圖片等影音資料,以數位化方式儲存於伺服資料庫中。最棒的是,它可以同時提供很多人,只要有網路當做媒介。就可以同時使用同一資料或不同資的即時互動性多媒體電腦網路系統。而且不需要下載影音檔案,並且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隨選隨看」,不受播放權限、時間的約束。

而MOD和VOD的結合,可以說是種完美的相遇。我很愛看電影,可是到電影院人擠人實在很難受,在家看電影的好處是可以選個喜歡又舒適的姿勢,坐著或是躺著都好。也可以準備喜歡的點心,一邊看電影一邊吃零嘴。再享受點,泡杯咖啡、沖壺熱茶或是來杯可樂,都可以的!這樣想想是不是很讚啊?

不跟你們說了,因為啊‧‧‧我剛剛選擇了節目單上有我期待很久的【宮‧野蠻皇妃】、【我叫金三順】。看來這個週末可以好好的享受享受囉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