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冷喔~~加上我爸感冒咳嗽一直沒痊癒,我好像也被傳染了...喉嚨癢癢的,所以昨天還特地去看了耳鼻喉科。吃了藥後,藥效發作吧?我就昏沉沉的睡了。

一向不怕冷的男友也直嚷嚷怎麼那麼冷啊?而男友一直想買牛仔褲,這麼冷誰想跟他出門去逛街。想到之前艾瑪推薦過的 Lativ 好像也有賣牛仔褲,且又是台灣製造的....所以就建議男友上網買吧~~雖然,他很擔心牛仔褲沒試穿會不合身....不過,Lativ 的尺寸標示很清楚,我們購買之前多做點功課,測量一下男友現在穿的褲子尺寸然後再依照網站上標明的尺寸選擇喜歡樣式就可以了。重點是,價格實在很便宜啊~~一件牛仔褲五百元有找,幹麻不買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終於說服了男友上網買牛仔褲了....^^



上網選購後的第三天,手機就收到貨已經抵達我指定的7-11了。還真快啊~~當天晚上就去7-11付款領回這包東西啦。





這就是我們這次買的東西,有兩件牛仔褲是男友的。另外兩件上衣是我自己的。其實,男友也很想買幾款上衣,不過男友的肩膀還蠻寬的....Lativ男生的上衣要是男友買來穿的話,每件都會很合身...他喜歡寬鬆的衣服,所以無緣購買啦!很想建議他們....男生的上衣可以再加大一個尺寸嗎?:P



這是男友買的牛仔褲,穿起來很好看啊~~他想買淺藍色的,我想要他買深藍色的...後來兩件都買了。:P 因為現在特價中,一件才$499,所以就不客氣的全包了。(點這連結可看到模特兒穿的樣子)




這件是我的V領上衣,有八個釦子裝飾著,可內搭小可愛。

(點這連結看MODEL穿起來的樣子)


其實,會要男友上網買Lativ的牛仔褲,其實我是有私心的。因為我看中意了兩件上衣,可是兩件買了還要額外支付運費50元,所以遲遲沒有下手。說服他買牛仔褲可到達1000元免運費的門檻,我也可以搭順風車要買付錢買這兩件衣服啦~(哈~心機很重)




這件也是我的,條紋圓領衫

(點這連結可看MODEL穿著的樣子)


其實,男友很少買衣服給自己。男生總覺得衣服夠穿就好,穿的暖就好,別花大錢在這上面....Lativ的價格是他可以接受的,質料觸感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這次購買的經驗讓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很高興就是了~~看男友在電腦前選購衣服的模樣,還蠻有趣的。希望,下回可以買到讓他滿意的上衣啦~



買這些,才花一千多~~我越來越節省了。XD



Lativ 生活著 網站: http://www.lativ.com.tw/

現在有很多優惠,快過年了可以去挑幾件新衣服來穿啦~



艾瑪購買經驗 - Lativ條紋棉T恤

璇。言。璇。語 - Lativ毛領連帽羽絨外套

↑我很想買,但我有好幾件的羽絨外套....看人家買也高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