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Bloggerads的廣告已經有一年了,在這一年中每天5元、10元的累積下來,也累積了一筆小數目的廣告收益。



很喜歡Bloggerads這家公司的經營方式,感覺上廣告收益的累積比Google Adsence 快很多。廣告的樣式也比較生動、豐富、有變化。



由於,他只有廣告曝光就有收益(公益廣告除外),所以就算沒有人點廣告去看,廣告只有有曝光的效果了,就可以拿到廣告收益。當然,若是有廣告點閱的話,收益就會更高。除了一般商業性質的廣告以外,還有些公益廣告的聯撥,可以透過眾家blog的平台來推廣這些公益活動。因為,平常公益活動除非找到知名人士代言,不然很少有新聞媒體會撰文採訪,又或許比較沒那麼容易讓民眾得知相關的公益訊息,透過這樣的方式~~~的確是很棒的宣傳媒介。



Bloggerads的安裝幾乎沒有什麼限制,只要先加入會員,將站方提供的程式碼貼在你想顯示廣告的位置即可。這筆收入,雖然不大,但也算是給自己經營BLOG的一種鼓勵!



最近得知,Bloggerads即將滿一週年了。希望他們業績可以蒸蒸日上,祝福Bloggerads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