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試用品 【3M隨手黏】已經一星期了,使用起來真的很值得推薦想找居家清潔用品的人。所以,這禮拜我去大賣場幫鄰居買了兩支 。



我家的地板是淺色系的,每次有頭髮、毛屑掉落在地板上時,一眼就可以看到了。其實~~~原本我的個性是不會去注意這些掉落在地上的毛髮灰塵,但淺色系的地板實在太明顯了~~~很難讓我忽視,所以家裡買了個隨手黏,看到毛髮掉落在地板上,就會隨手拿來用用~~~不過,家裡面原本買的那隻有隻有些缺點,所以~~~很期待3M的品質可以克服這些缺點。



粉紅色的外型,十分討人喜歡~~~媽媽躍躍欲試,所以就直接拆開來用了。推起來十分輕巧,不需要費很大的力,就可以輕易推出。而桿子比原本的還長了點,所以不用彎腰就可以使用~~很符合人體工學。用了以後~~家裡原本買的那隻~~就被打入冷宮了。原因為何?咱們來超級比一比!



黏的範圍和家裡原本買的那隻比較起來面積大很多~~~設計上比較堅固,原本家裡買的這隻只有鐵線支撐著,所以像我弟他們出力過大的,會很容易變形。





3M這款有個塑膠殼可以放置這隻隨手黏,原本家裡買的這款沒有。所以非得要靠在牆邊,且得小心翼翼的放好,一不小心就會倒下。收納起來更加方便了~~~



在使用過後,每次要撕掉這張黏滿毛髮灰塵的貼紙,都得要撕的很小心!說真的,很難撕..... 常常沒辦法一次很完整的撕開這張紙。不過~~~3M的就不一樣了喔!




我只要輕易的沿著裁切線撕開,就可以把這張紙給撕下來。不需要用指甲摳,輕而易舉!!!



除了家裡這種地板可使用,我還拿來黏過布沙發椅、和室的木質地板,效果都很好。想黏哪,就黏哪!完全不受限,也不必擔心東西會因為這黏性佳貼紙而受損壞,對於我這懶惰又想維持基本清潔的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若是你正在找這種類似的產品,那麼這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