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這幾天好熱?

一下子從帶點涼意的雨季跳到了晴天高照的高溫氣候,實在讓人有點吃不消。

這時,吃冰可說是不錯的選擇!


那天去高雄夢時代,男友説要帶我去地下一樓的31買冰淇淋。原本我想,沒有我心儀的口味,讓我沒很大興趣。店家門口就這麼多人,看來31冰淇淋在這頗受歡迎。進入店內後剛好有兩個美少女要離開,所以我們就接收了這位置。



就在等待男友購買冰淇淋的時候,我看到隔壁桌的媽媽拿了一球我朝思暮想的【彩虹露】,這讓我欣喜若狂.....這可讓我等了好幾年啊.......馬上跟男友說,幫我買一球【彩虹露】。不過,他說應該是【彩虹雪酪】吧?反正~~~叫什麼名字就好,只要它長這模樣就可以了。



拿到手以後,馬上吃一口。味道和記憶中一模一樣....還是這麼好吃啦~~~這有鳳梨、覆盆子、柳橙三種口味的综合,吃起來帶點酸、帶點甜,在我十七、八歲那時吃的時候,每次吃都會幻想愛情的滋味就是這感覺吧?實在好好吃,每吃一口都是種享受耶。



原本男友買兩球要分我吃的柳橙和草莓口味,就變成他一個人獨享啦....

看來,我又多了一個想去高雄的理由了,我要去吃冰淇淋~~~:P



看到傳單才知道,男友家附近的大統百貨就有31冰淇淋了。

下次,去巷子口的大統買就可以了!




店家資料:

31冰淇淋



北部

中和環球店 (改裝中)



中部

凱福登公益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0號

Tiger City 店

台中市西區河南路3段120號

廣三sogo店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99號15樓

凱福登曉陽店

彰化市曉陽路15號



南部

Dream Mall 夢時代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89號B1

大統和平店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B1



延伸閱讀

哈很久~~吃不到寫的 [懷念] 美國31冰淇淋

去日本,吃了好幾天的 [日本九州] 如願以償吃到31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