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喜歡COACH簡單大方的設計,這次好友 Fiona 去美西玩時,帶回一個COACH送給我。星期四晚上拿到禮物時我還一直不想馬上拆開咧~~~結果,Fiona要我當場拆。

好吧就拆吧~~~我拆得小心翼翼的,每次拆包裝都是這樣,結果被說這樣沒霸氣。:P




我很不善於把自己的感情太外放~~~看到這包包時,內心十分喜悅。心中正盤算著要將這COACH天天帶著身邊。不過,在Fiona面前我沒表達的很明顯。不過那種感動的情緒其實一直在心中纏繞著,依直到現在~~~:P












和Fiona認識到現在,今年剛好滿十年~~~畢業到現在一直維持我們的友誼。在對方低潮的時候,總是會伸出手給予適當的幫助。有些事情可能不能達到共識,但總是會給予祝福。

今年六月份,Fioan即將前往紐約做短期的進修。希望你快點回來~~~別讓我在台灣等太久。

我和你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