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因為她,我到現在可能還沒吃過張君雅小妹妹這餅乾。這是以前鄰居家的小孩,上回見到她才剛在學走路而已,一晃眼居然變那麼大隻了。圓嘟嘟的模樣實在好可愛~~~


怕她口渴,所以拿了罐飲料給她。結果~~她開始吵著要配餅乾。於是~~我帶她去便利商店買餅乾。不知道是因為張君雅小妹妹餅乾擺的位置剛好適合她身高可以拿到的位置,還是她真的喜歡吃~~反正這小妞就挑一包日式串燒休閒丸子口味的。


為了吃餅乾,這小妞可說是任我擺佈....拜託她擺POSE拍照來個十連拍居然輕而易舉達成了。


為了吃到餅乾,她配合度極高!哈哈~~拍照拍好了,你可以吃啦。^^



現在小孩發育好好喔~~她才剛滿三歲虛歲五歲....就這麼大了。口齒也還算伶俐,只是發音不怎麼標準,摩托車都會唸成摩多車~~糾正半天就是沒辦法矯正過來。她可是很認真的學耶....XD

跟她玩了一兩小時,感覺好好玩也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