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下班後,和FIONA又去了mango tango。這次去有點小失望~~因為...東西縮水了,雖然味道沒有改變。但是距離上回去吃也不過10天左右的光景,怎麼這回去,差這麼多?就我們這回點的,有差別的就是泰皇金磚和琵琶蝦這兩道菜。



泰皇金磚份量一樣是五個,上回的比較大,這次的小了點!不過~~我只是心裡偷偷想而已,沒有跟同行的FIONA說這回事。因為,我們點的蝦醬空心菜不夠嫩,咬起來很老。所以退了這盤給廚房,當然這盤蝦醬空心菜就沒算錢了。看到這盤泰皇金磚有比上回縮水時,我還懷疑會不會我搞錯了。



後來上了這盤琵琶蝦,我確定!!!真的縮水了~~~上次的蝦子比較大隻耶。我刻意用手筆劃筆劃然後把蝦子放到沾醬的盤子內,居然可以放進去。上次我來要沾醬還得側身沾醬,現在整隻丟進去可以泡在醬汁裡面了。於是~~詢問了服務生,原本還回答我這蝦子的重量是一樣的,他們都有控制,還說這次他們麵衣可能沒包那麼厚~~所以才讓我有這種感覺。我才強調,不是這樣的!結果他去廚房問才知道,這幾天也有其他熟客反應這樣的問題,因為他們進貨的蝦子這次普遍都這麼小隻。@@



這次去他們的生意明顯比上次好很多,幾乎是客滿的狀況了。不過,卻沒有上回來這麼讓我滿意!像是米飯有的煮的太爛有的又煮的太硬....不知道這是怎麼控制的?品質的控管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賣吃的,結帳的時候有跟他們的店長提到這問題,希望他們要多多注意,不然客人來吃了一次就不會想再來了。

P.S.

我原本以為天氣會轉變成那種熱死人的夏天了,才過了一個早上中午又變天了。

現在外頭狂打雷然後又下著雨...實在挺嚇人的。



端午節因為沒有放假,一點過節的感覺也沒有。這種大節日的~~應該碰到週末假期也要多補一天假才對啊~~這樣才會有那種想去看人划龍舟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