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點懶~幾乎是放空那種狀態...早上看電視時~~納豆拍的乖乖廣告【放空ing】跟我這幾天的情況還真是類似~幾乎忘了去注意周遭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週末過的有點忙錄~~~星期六帶著南西去中壢找雨果的Johnny變髮。南西一頭長髮~全剪掉了。Johnny幫他剪了一頭很有型的髮型,樣子看起來很俐落的~~比較有朝氣了。整個臉看起來比較尖~~很美的呢。改變好南西的造型,依照慣例還是要去中原附近喝杯飲料才回台北,順便解決午餐。



午餐吃的很簡單~因為到中原大學這邊已經快要兩點了。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其實這一帶好像要晚上比較熱鬧。後來,就帶南西來到中原大學校門口附近的戈登小館吃飯。這是某人帶我來吃的~第一次來的時候,走在蜿蜒的小巷子裡面,內心深深的覺得,這裡頭哪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啊~~走到底看到這間老舊的房子,更不相信~這有什麼好吃的了。但是,東西真的很便宜,也很實惠!他說,來這是要吃一種回憶,當初在中原大學求學時,中午用餐時間會和三五好友在這吃飯。學生嘛....沒多少錢可以吃大餐的,可以吃飽最重要了。



吃了一次後,我居然也愛上了這種味道。所以帶南西來體驗看看。現在哪裡還能吃到55元的排骨便當了?很少了吧~~~我和南西一人點了一份排骨飯,上桌後才知道,我實際上要吃的是雞排飯才對。好吧!那就單點一份雞排~~~



配菜很簡單,可是鐵定是我敢吃的那種家常菜。排骨沒很大塊~~可是雞排的份量就很嚇人了。骨頭又不多,一點也不輸士林豪大大雞排啊~~XD



這種店總是會有一鍋湯讓客人自己撈的,無限量供應~想喝多少自己來。可是大多都是清湯比較多吧?這家店真的很有良心~~~每次去喝不單單只有湯還可以吃到料!我喝過玉米湯 (是一節一節玉米的那種喔)、菜頭湯,這次喝的是冬瓜湯~~很難撈的冬瓜隨便就讓我撈了好幾塊!夏日喝這種冬瓜湯,最消暑了啊!



和南西在這兩個人花了150就吃的好飽好飽了~~真的是很經濟實惠的一家店。坐在店內,看著外頭的陽光用力的照射在中原大學的矮牆上,好想就賴在這~~不想出去曬太陽了。:P

想歸想~還是踏出門口,到處走走晃晃去吧~~



店家資料:

戈登小館

桃園縣中壢市大仁街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