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7




關於米勒,艾瑪介紹很多次!每看她介紹一次,我就好想衝去台東,無奈台東實在很遙遠.....開車要五個小時以上的車程,搭飛機要花四千塊,火車票也不是要買就買的到。另外,米勒每週日固定公休,我平日都要上班,所以能跟他結緣的時間就剩下週六的晚上了。XD



台東米勒讓我嚮往很久了,趁著這次和外公外婆來台東,晚上因為白天舟車勞頓的,老人家需要好好休息,所以晚餐過後,我把外公外婆送回民宿,我帶著我媽媽要來米勒好好的放鬆一下。這讓我期待好幾年的SPA療程,終於在這趟的台東行體驗到了!





IMG_8394




這是我第二次進來米勒,一樓是AVEDA商品的陳列區。這有一系列AVEDA的商品,不過~~台北也有,所以這邊我就跳過沒拍照,後來有在這買了兩瓶可以 當作洗髮乳又可以當沐浴乳的雙效乳,這游泳時可以帶著,只要帶一罐就可以洗髮也可以洗澡,很方便。味道很香,我蠻喜歡的。一罐送給小弟的老婆,他們這陣子 蠻常帶小姪子去游泳的。



二樓則是美髮沙龍,所使用的美髮產品都是 AVEDA的!感覺好高級喔~~~ XD



IMG_8389




設備看起來跟台北沒啥兩樣,甚至比台北還舒服。台東的鄉親啊,你們真的好幸福喔!有像米勒這樣的美髮沙龍。如果我會想移民到台東定居,米勒絕對是其中一個關鍵要素!:P



IMG_8392


這一大面雜誌,好多我沒 update 。我頭髮剪短後,就很少上美髮沙龍~~所以很多時尚雜誌、或是八卦雜誌都沒看了。看到這面雜誌櫃,好想花點時間坐下來看幾本喔~~~



IMG_8404


二樓逛了一圈後,繼續往上走。我這次要來做的SPA就是在三樓這區域。有別於二樓明亮的感覺,這層樓燈光比較昏暗,有比較沉澱心靈的感覺。



IMG_8399


先沖個澡,接下來就準備要做SPA了,米勒有很多漂亮的燈飾。我原本想拍下來,不過拍起來的效果都沒很好~~所以就步放照片了。在這樣的燈光下,另外還有很放鬆的心靈音樂在耳邊徘徊,整個空間還有股淡淡的清香,很棒的一個SPA空間。



IMG_8401


挑選了自己喜歡的精油氣味後,就開始這次的 Fun SPA。我選擇撘配著艾瑪建議的熱石療程,他們的手勁力道都控制的很剛好,我是個很怕痛的人~~每次去按摩都會跟芳療師說我要輕一點。這次在米勒的SPA過程中,我都沒喊痛~~我整個人就是完全的放鬆,也很安心的讓芳療師用他們專業的手法幫我身體好好的釋放出平時的壓力。



很奇怪的感覺,就是很輕柔又很舒服,可以感覺那力道的存在但又很容易讓我忽略,反正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睡著了!等到他們整個療程完成後,芳療師在我耳邊說已經好了,我才醒過來。他們體貼的沒把我媽叫醒,我等我衣服穿上後才叫我媽起床。



我和媽媽都很喜歡這次在台東米勒的 Fun SPA。



IMG_8405



療程結束後,我們來到一樓。芳療師送上了這米勒他們自己做的優格,很好吃喔!這樣一個療程下來只要 2000 ,我覺得超便宜的!不單單是價格上感覺便宜而已,芳療師的工夫真的不是蓋的,讓我想三不五時就去台東做SPA了。





米勒AVEDA SPA服務 ─ 客製化SPA


米勒 AVEDA Hair Spa

地址:東市開封街559號

電話:(089) 349933

手機: 0931-728106

網址:台東 米勒AVEDA 美髮造型 美容SPA






我推薦Lativ的好品質,你也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