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nado


我在五月份趁著母親節的優惠檔期,在百貨公司買了兩台VORNADO的風扇。因為之前在艾瑪家吹了一下覺得這風力超強!!! 據說,這風扇可以將室內空氣做有效的對流!今年夏天實在好熱好熱~~~我家客廳的冷氣打開通常還要搭配著風扇才會覺得涼爽~~~家裡面的風扇還可以使用,可是這台VORNADO的風力比較強,而且感覺好像比較能將客廳的空氣給動起來~~~



百貨公司的銷售人員講的口沫橫飛,一直強調這是美國知名品牌,銷售世界各地。可以一直開著也不用擔心會燒掉,產品有六年的保固!!! 天啊~ 我想到六年就覺得好遙遠~~~XD ,不過買一台浴室可以用,洗衣間可以用,客廳可以用,房間當然也可以用!反正,我就很想買著放在家裡面。



VORNADO


看到型號630原價六千現在只要 4580 ,另外型號530原價4000打折後只要 3480,兩台一起買更便宜, 我心一橫就兩台都包起來吧!印象中我若是沒記錯應該是買 7900吧?因為我為了湊新光三越的點數(一千元一點),還特地再去買了 100 塊的東西來湊成八點。



心滿意足的買回家後,覺得~~這風扇吹起來真的好涼好涼,搭配著冷氣一起吹~~沒幾分鐘就會有冷的感覺了。雖然,價格很貴!但是吹起來的爽度就是不一樣~~~不過,有些設計上用起來我還是不怎麼習慣,像是開關風力居然是由強到弱!強風的聲音還挺大的,不過開最小的時候幾乎是沒什麼聲音了,比我家原來用的電扇聲音還要小!因此我開最強吹了半小時後就會轉到最弱,不到一小時,冷氣就得關掉了。



據說在美國買價格很漂亮,我想再買一兩台~~所以請在美國的學妹幫我看看。今年夏天,有了 VARANDO似乎沒這麼熱了。:P



延伸閱讀:

[敗家] 超級昂貴的 VORNADO 循環式螺旋氣流 電風扇 by 大方

VORNADO 對流機 by TSUBASA



VORNADO 官方網站



[敗家] 節能減碳的空氣對流機使用心得 by amarylliss

↑ 台灣製造的這款,也有很多人推薦







我推薦Lativ的好品質,你也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