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無名小站公告即將取消的一些功能。特別注意看了一下,居然取消了兩項不應該取消的功能。

第一個就是讓使用者下載備分的XML檔案,另外還有邊欄的我的訂閱。其實,我本來沒在使用無名的我的訂閱功能,我原本用的是newsgator的RSS訂閱,但是無名又說基於安全考量,封鎖一些JAVA的語法,而newsgarto的JAVA他們還沒開放~~所以我才使用了無名的我的訂閱功能....

想當初,我還是一個一個RSS加入的~~現在說取消就取消,真的很討厭~~



我原本都靠這些RSS訂閱來追蹤我喜愛的部落格的最新動態,現在這功能沒了~~無法及時更新大家最新的消息~~實在很不方便。還好有funP!我想,就讓 funP 的哈部落功能來取代無名原本的我的訂閱吧。想想應該有些人跟我ㄧ樣,不能沒我我的訂閱這功能~~所以,建議大家也可以使用 funP 哈部落的功能。^^



方法很簡單,一步一步跟你說~~~你馬上就可以成為 funP 的哈部落高手!







首先先到 funP 註冊一下自己的帳號,註冊好了就登入使用囉。



funP 網址: http://funp.com/







再來把滑鼠移動到 左邊 的 哈部落  點進去!! 就會出現上面這畫面








接著,我們來找想訂閱的部落格吧

很簡單的在右邊有個 搜尋部落格 的欄位

直接在這打想 搜尋的 部落格 名稱

先拿我的試試看

打入 Valence

然後按一下旁邊的放大鏡之後








跑出了這畫面

這會出現剛才打的關鍵字雷同的部落格出來

找到自己要訂閱的部落格之後

在那部落格的右邊有個 最愛 把它按下去

當他變成 我最愛

就代表你訂閱成功啦







最後用滑鼠點我最愛的部落格

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有加入最愛部落格

最新的更新動態了。



除了看還可以玩推文,我覺得 funP 這網站功能還蠻多的,

而且讓我發現很多不錯的部落格!很有趣唷~

快點一起來加入 funP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