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峇里島的重點行程,就是第三天出海到貝夢灣的水上活動。也是我這幾天,最不想走的行程!會讓我這麼恐懼這天到來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要搭船。我真的很怕搭船啊~~~~幾年前去花蓮玩,搭著賞鯨船到外海那次,原本興高采烈的出發,回程暈船暈到怕了,整個人歇斯底里的!公司的員工旅遊,不方便想脫隊就脫隊,所以我還是乖乖的上了遊覽車,跟著大夥一起出發前往南灣搭乘愛之船,前往貝夢灣。



看這種天氣,不敢指望這趟航程會風平浪靜。南灣這邊都吹著海風了~~~出了海,肯定會有風浪的~~~怕暈船,所以我沒認為自己到那邊會有力氣玩什麼水上活動。也就是說,這趟【貝夢灣之旅】,我純粹去發呆的了。這艘可搭乘350名乘客,其實說真的~~也沒多大!有三層高~~出發的時候,因為VILLA搞烏龍,太晚送早餐來給我們吃。所以時間有點小小delay 到。因此坐在第二層。回程,我跟南西提早半小時上船睡覺~~~所以坐在一樓的位置。
一樓的位置,睡覺比較方便!因為有桌子,可以趴著睡覺!三樓就是露天的~~~有人說,會暈船的人去三樓空氣比較好,視野比較寬廣,也就比較不會吐....不過,這很難講啦~~~我怕我看到有人吐,自己也會跟著吐....加上,我認為睡覺是最防暈船的方法!所以,拼命的催眠自己才是王道!



好不容易~~~過了1個多小時,船抵達貝夢灣。因為貝夢島沙岸無法停靠我們這艘愛之船。所以停靠在離岸邊還有點距離的平台上。午餐,就在這平台吃BBQ Buffet。餐點很普通,我覺得不怎麼新鮮,加上回程還要搭船耶~~~所以沒吃什麼。也就沒拍照片了!



準備玩水上活動的人,開始忙著換泳衣,穿上救生衣,去自己想玩的點排隊!都有教練陪著就是了~~海水,沒有想像中的溫暖。剛剛下水時,是很冷的!我看一堆人大叫:好冷喔~~~這時候我覺得,自己沒打算下水真的是正確的選擇。不過~~~發呆也發的很無聊就是了!又不是日落時分,不然看看夕陽感覺還不錯~~這種時間太陽正大了!紫外線荼毒之下,沒好好防曬,鐵定曬傷的。我看大家都猛塗防曬,做好萬全的準備。



這些人,則是準備玩香蕉船的。出發前,導遊還說~~現在香蕉船都不會翻船了~~~因為安全起見,曾經有人玩香蕉船翻船後,頭撞在一起受了傷。所以,現在不會翻船了!



結果~~~ 是屁!還是有翻船啊!我們同事去搭回來聽他們說,他們還是有翻船~~這種遊戲實在太刺激了,我幾年前不會游泳時,曾經玩過一次,那次給我翻了兩次船,超不爽的!我認為那些人以翻船為樂,明明就已經跟他說不要翻,也答應人了,還是翻!讓我大罵聲幹!也因為那次的經驗,我從此不玩香蕉船了。幹麻折磨自己啦~~~對不對!



在這平台發呆時,很想自己搭船去對面的貝夢島看看。可以玩玩沙~~也好啊!反正有接駁的船來來回回往返的。結果~~我們那鳥導遊,就說不好!要等大家一起去!因為,船有固定的時間開來開去的!



結果~~~他虎爛我的!我後來觀察,那船只要有人要坐,就會開了啊!唉~~不過,我很聽話的沒自己過去了。等到其他人玩水上活動結束後,吃飽飯才搭著船到貝夢島的岸上去。



到貝夢島之前,我們的接駁船先把我們載來這艘潛艇。因為,這船的船艙可以看到海底世界。不過~~這艘船沒潛很深就是了!且為了吸引魚群游過來給我們看~~所以,丟了很多吃的!



這些船的柴油味道都好濃~~~聞久了會很不舒服。進來看到的海底世界,這樣藍藍的一片,偶爾有些魚從自己面前游過。反應過來要照相時~~魚已經游走了~~這海水還算清澈,所以可以看到海底的珊瑚。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來到這貝夢島了。不過,這島好小好小~~~小的不得了!或是說,我走的範圍很小就是了!我們在這停留沒超過20分鐘吧,很走馬看花啦~~~



在這可以抱海龜拍照,不過~~大家都很不忍心!我覺得海龜很可憐~~要被這樣折騰....抱來抱去的!另外,看了場很不專業的鬥雞!才鬥了兩場~~不到五分鐘。我們有同事去上完廁所回來要看鬥雞,我跟他說鬥完了~~哈哈,有沒有這麼快的啊!就只能算是表演而已,哪來的鬥啊!真鳥!不過,這有沙灘排球可以玩~~~但是太陽很大,我提不起勁玩。



這幾個小女孩,在圍牆那頭,拿著貝殼要賣給我們的。嘴巴念著 1.2.3.4.5.6.7.8.9.10 ,因為唸的是國語,所以聽起來感覺很親切。不過~~也沒人跟他們買貝殼就是了~~ 除了這四個小孩,還有家沙龍試穿的店有大人、鬥雞的大人,這島可說是人煙稀少。不知道躲哪去了~~~
我這時想,若是我提早來這島晃~~應該也只是在沙灘邊玩玩!因為這邊真的沒什麼。話說回來,在沙灘玩耍也不錯啊!比在那平台發呆有趣多了!總之,這是個鳥景點就是了!搭了船回去那平台。我跟南西直接上了愛之船,找了位置坐下來睡覺~~
唉~不得再說一次~~~~這天,真的是很漫長又無聊的一天!你如果會暈船、不愛水上活動的,千萬別來參加峇里島的貝夢灣行程~~

* 這天在貝夢灣的水上活動還有行程,包含了:(以下內容,擷取於旅行社給我們的行程表)

(1)海上浮潛(含用具)不會游泳者也可參加,此地有清澈的海域,豐富美麗的海中景觀必定令您悠游其中。 (有很多人,浮潛浮到最後游不回岸邊的。因為不熟悉海流,就算會游泳,也可能游不回去,所以....要有人帶再玩會比較安全點。)
(2)不限次數乘坐香蕉船,乘風破浪暢遊於海上。 (心臟夠好的話,可以玩玩這刺激的遊戲~)
(3)搭乘半潛艇,觀賞各式熱帶魚及繽紛的珊瑚。(才剛剛看到幾隻魚~~~就要離開了!意猶未盡...)
(4)峇里島唯一海上64公尺滑水道,您可體驗天旋地轉後再衝入海中的暢快!
(很鳥的滑水道~~~很短很短~~滑兩圈就掉到海裡面了。相信我!八仙樂園的比較好玩^^)
(5)天然活海水療法(OCEAN SPA),活化細胞。(這是啥?該不會就是去泡海水的意思吧? Orz)
(6)海底餵魚,讓你享受魚水之歡!有別於戴上充滿空氣的圓型玻璃罩,而是由潛水中心設計,使用深潛的設備與技術 (感覺很沒安全感....要玩這個要簽切結書的。若是發生什麼意外自己要負責~~~)
(7)另類玩法★海底足球,在海底要如何踢足球呢?首先請穿著好防滑鞋及面具及呼吸管由專業教練講解,因在海底浮力、動力、連同呼吸都不同於陸地,所以請貴賓們仔細聆聽,緊接著好戲上場了,由教練帶領團員乘座鐵欄下水,抵達一定的深度後,即可在鐵欄內直接開球射門,因球有特別處理過,同時在海底不容易踢球,所以一但射門成功,我們將會送上神秘小禮物給貴賓,海底足球樂~等著你來親身體驗。
(沒聽到有人玩這遊戲~~且,要玩這遊戲也是要簽切結書的。發生什麼意外要自己負責!)
(8)特別贈送:紋身彩繪或指甲彩繪(二選一)也是不錯的選擇。(這要付錢的!不是免費~是便宜啦~~台幣大概200元。可是,旅行社的行程表上寫"贈送",應該是不用錢的意思啊,怎麼還要收錢?
(9)貝夢灣島海洋沙灘俱樂部:此處擁有潔白的沙灘,抵達後您可稍做休息,吹著涼涼的微風,或坐在發呆亭放鬆身心,在這裡發呆也是一種享受,稍後即展開各項島嶼活動:(這就是我想自己先過來的理由啊!來這裡發呆,結果導遊就喜歡趕鴨子...帶著我們一群人過來才可以。)
◎村莊之旅:參觀村民仰賴為生的海藻養殖製作。 (沒參觀)
◎觀看刺激熱鬧的鬥雞。 (3分鐘結束)
◎參觀古老傳統的織布工藝。 (沒這東西可以參觀)
◎觀賞海龜的養殖。 (只有一隻可憐的海龜跟觀光客拍照)
◎悠閒的逛逛島上的小商店,留下美好回憶。 (只有一家店,就可穿穿沙龍,喜歡買回家那種)
◎贈送清涼椰每人乙顆。 (沒有椰子了,導遊說:椰子被觀光客喝光了,所以用冰涼礦泉水取代)

(註:需年滿12歲以上方可參加海底足球+海底餵活動,高血壓、心臟衰弱、癲癇、剛動完手術、酒醉、孕婦等恕不適合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