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週末我想去香港,不過後來沒出發。週五的晚上,聽到阿信要帶著嬌妻去宜蘭登龜山島,我想我和SPK的週末也不能空白的度過。所以,我們決定星期六一大早起床去騎車,好幾百年沒騎車了。山路太有挑戰性....我是沒辦法達成的,簡單的河濱騎一騎對我來說應該就很了不起了。每次都是從石牌騎去淡水、八里的,我要開發新路線!這次往南騎吧,新店,是我的目標。



bike_090829_1




怕我跟SPK兩個人隔天會因為貪睡沒起床而沒出門騎車,所以我打電話約了小妮一起。有約了人了,就是一定要出發不可以賴皮說不去的。約了七點在士林的B&Q和小妮會合....另外JENNY也一起來,集合好出發都八點多了。抬頭看了看太陽正大....我開始懷疑今天這趟是否能挑戰成功了。對小妮、Jenny 來說他們當然沒問題,因為他們之前就挑戰過很多比我這次要去的河濱等級還高的北海岸了。我是怕我自己會體力不堪負荷....前一天晚上我還熬夜到凌晨三點才睡覺耶。:P



不過我都開口約了,這牡羊座的決心!好像瞬間提升不少。



從士林B&Q騎車到大稻埕碼頭的水門時,先休息了一會。車輪要打氣的趁這機會打打氣,我則是在這買了一個可以綁在車頭的袋子,還沒開始騎車,我就花了500元添購新行頭。有這袋子方便許多,我和SPK身上背的包包就全部塞入這包包裡面了。騎車起來也比較沒負擔。



準備好後,就開始騎車啦!太陽很大,沿途說真的我只顧著騎車,什麼風景我都沒看。平均大概15~20分中我就要休息一下...補充水分喘喘氣。這途中,我喝完了一瓶600CC的礦泉水還有一瓶寶礦力。小妮他們騎在我前面,不到一分鐘就看不見她們的身影。我腳力真的很差...



bike_090829_4




好不容易!!! 終於騎到了新店。看到新店碧潭的吊橋~~~~很感動。這時候已經快要 11點了。照慣例的拍一下到此一遊的照片一下。這時間的碧潭,人潮不算多~~不過太陽真的很大!



bike_090829_5




在這休息了一下,日正當中的就不要呆呆的騎車回去了。事實上我也沒體力了!新店捷運站就在旁邊,花80元連車帶人的撘捷運去士林吃午餐慰勞一下自己。



簡單的紀錄一下,我終於又完成了一條單車路線。石牌→新店。









回家後



吃飽回家後,從士林騎回家實在很熱!

腳也不像是自己的了



馬上沖澡一下整個人就躺著動也不動了



足足休息了一天才算恢復體力



真的是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