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好不容易拿到了房間的門卡。我們跟著飯店的人走到Grand Hyatt 的第四區,若是沒人帶路,不知道要迷路幾次才能找到自己的房間呢!順利的抵達房間後,我們的行李卻還沒到。我們就在房間裡面拍拍照,打發一下時間。






一進入房間,先略過衛浴設備。峇里島的房間都不高,所以我們的房間在二樓。那張桌子上有網路線,付費就可以上網了。看到那網路線,讓我高興極了!總算帶了兩天的電腦可以使用網路服務了。我原本很天真的認為,會不會是免費提供上網服務啊~~結果,是要付費使用的啦!只要你電腦一連接到網路,電腦畫面就會跳到Grand Hyatt 的網路收費方式了!有以分計費和以日計費的,不過當然是包日划算啊~~所以,我就在這用了兩天的網路。一天的網路費不會超過台幣500元,所以我就用網路跟台灣的家人報平安,和男友聊聊這幾天的旅行,費用比打國際電話便宜很多呢!






這張床,很大很舒服。我可以在上面滾三四圈了~~晚上做完SPA回到飯店,南西就會躺在床上看電視,我則是在一旁上網、敲MSN。南西看這的電視節目可以看的哈哈大笑,因為峇里島的電視廣告很搞笑!雖然聽不懂他到底要表達什麼,不過他們的演員個個表情豐富,看了很逗趣就是了。偶爾轉過去看看動物星球節目,然後還要叫我跟著他看一下電視。害我也很忙~~~:P






這是在電視機右邊的一張單人床。我們這房間就兩個人住而已,我不知道為什麼飯店會把沙發改鋪成床~~~所以,我就把我的行李廂給放在這位置。整理行李就都在這邊整理了~~空間很大、高度剛好!東西放上去不用怕找不到,因為白色的床單看起來就很明顯。






衛浴設備該有的都有了!百葉窗沒關起來的話,就會看到房間的景象,當然啦~~從房間也可以看進來浴室的一舉一動。我跟南西熟到可以袒裎相見了,所以這有沒有關道是無所謂!不過,我若跟不怎麼熟的住在一起,可能會很沒安全感吧......








洗手台的右手邊有個門,推開後就是馬桶,左邊則是淋浴間。住在飯店的好處就是盥洗用具他們都會幫你準備好了,所以牙刷、牙膏、沐浴用品,通通都有了!住在一般VILLA的話,就得自備了!





我們這面的陽台外頭沒什麼view,有同事可以看到高爾夫球場的。不過~~其實我最想看到的是海景!呵呵~~ 第四區好像是看不到的。



大致上,我覺得Grand Hyatt 住宿的環境還算不錯,且空間很大~~~在裡面逛一整天應該也逛不完。可惜,我們待在裡面的時間實在太少了!我連沙灘區都沒去咧~~~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