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在艾瑪家吃了甜點配了茶後,肚子感覺越來越餓。還是想吃點鹹鹹的東西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等不到我開口,有孕在身的ViVi 就提出這要求了。前一天晚上我和艾瑪去永康街吃的德式料理【歐嬤烏蘇拉】有帶回些麵包回來。所以,就吃這麵包配上特製的沾醬。

R0016042



這沾醬真的很美味。德國麵包口感較為紮實,沾上這沾醬後吃起來感覺不會那麼乾。這沾醬味道感覺像是義大利肉醬麵,有蕃茄的味道。我們大家都還蠻喜歡的!

16



吃了麵包,胃口大開!幸好ViViJoyce糖糖有帶來的阿舍乾麵。我裝賢慧拿鍋子下麵條給大家吃。這阿舍乾麵是現在團購的熱門商品之一,聽ViVi說才知道他們可是等了三個月才拿到這麵的啊!煮的方式非常簡單,簡直就跟煮泡麵一樣。完全沒有什麼技巧可言,人人都可煮碗美味可口的麵來。

R0016060



麵條等水滾後丟下去再加碗水等它再滾就可以撈起來了,直接淋上醬料調味包就可以了。口味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我們這天吃得是辣味加原味的綜合。吃起來味道很夠味!我很喜歡!所以上星期找了南西還有一些朋友訂購,現在訂又得等到明年三月才能拿到了~好久!

R0016061


如果就吃乾麵,會太單調~~~所以艾瑪還拿出了范范食堂的試吃品【潮洲辣魚乾醬】。天啊~~~這好下飯喔!配麵吃也好搭!有辣!所以很夠味~~~另外還有我喜歡吃的苦瓜,這苦瓜一點也不苦,我很愛這味道。這也是我日後打算訂購的產品之一啦!

R0016050



另外,芳南也帶了聖巴黎魯味來給我們吃。我只拍到包裝的照片~~~包裝拆開後,我正忙著煮麵、煮餛飩。我覺得芳南好強喔,因為我跟南西要訂購這魯味想很久了~但都沒實際行動,怕買了吃不慣整包要丟掉浪費了。結果~~~這魯味也挺好吃的!現在感覺那天吃的東西~~都好好吃耶。我們幾乎沒有一樣東西覺得不好吃啊!:P









最後抵達艾瑪家的Cindy,帶來了他叔叔餐廳販售的椒麻口水雞、涼拌魚皮來給大家吃。據說Cindy叔叔開的【客滿堂鵝肉】在桃園也是很有名的一家美食餐廳喔。吃了這兩道菜,不難了解他受歡迎的原因了。有機會再家人一起去吃個過癮吧!



本文美食相關資料:



※德國麵包、沾醬可以在歐嬤烏蘇拉買到:

歐嬤烏蘇拉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6巷9號

電話:(02)2392-2447

營業時間:11:30~22:00;無休



※關於乾麵,可在阿舍食堂網站訂購:

網址:http://www.chinghsin.com/





※關於潮州辣魚乾醬,可和范范食堂訂購:

電話:0961-312906

Blog:http://blog.yam.com/fanfans10/article/14313997



※關於魯味,可以在PCHome訂購宅配:

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ecan_ego/S932597.htm



※關於椒麻口水雞、涼拌魚皮在客滿堂鵝肉可以吃的到:

客滿堂鵝肉

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157號

tel: 03-307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