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炭烤/陶鍋 (網站)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477號
電話:02-27785776

在出發去香港之前,因為我請了一天假。所以得先把工作上需要完成的事情提早完成,或事告一段落。因此上週我超忙的!不過,在這麼忙的日子裡,我居然還是可以抽出時間和艾瑪Fannan一起共進晚餐。讓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強了~~~:P

這天艾瑪做東,請我們來這家位於復興北路的【我的家炭烤/陶鍋】。原本我跟Fannan在網路上找的資料是在復興南路,可是艾瑪說這家店距離捷運中山國中站很近,這讓我們有點搞迷糊了~~~後來打電話跟愛瑪確認才知道他們搬家到復興北路了。

【我的家炭烤/陶鍋】是家標榜健康飲食的燒烤店。店家所使用的食材,都有經過老闆嚴格把關。來到這~~只要動口不用手,老闆會幫你烤好點的菜色。不少知名藝人都是座上嘉賓,如江蕙、康康、NONO等等。

來這用餐停車也很方便,店家對面的巷子裡就有個嘟嘟房停車場了。我笨笨的也不會先問~~~那天我到這繞了一圈還沒找到停車位,後來知道停車位居然這麼近真的昰很冏。


進入店內,艾瑪、Fannan已經開始用餐了。艾瑪來吃過,且這攤他要請客。所以就由艾瑪負責點餐~~我們就負責吃。





烤大腸
看這剖面就知道這大腸還挺有份量的。
原本以為烤的大腸,吃起來口感會比較潤。不過~~專業人士烤的就是不一樣,店家烤的這大腸很Q,口感很好。我很喜歡,所以吃了好幾個呢。



烤番茄

這昰這家店的招牌!!!!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爽口。這要趁熱吃才好吃喔~~~
聽說,NONO來這吃的時候這烤番茄一次就要吃兩個。第一個是在一開始就吃,因為可以開胃。第二個則是飯後吃,拿來當甜點。
如果你有機會來【我的家炭烤】用餐的話,千萬別忘記點這個烤番茄喔!



烤丸子
我忘記這昰什麼丸子了。不過~~這丸子配上店家的烤肉醬還挺好吃的。
說到烤丸子~~我印象中自己的烤肉經驗丸子都烤的不是很美味,賣相也不好。老闆居然可以把丸子烤的這麼美味可口,不簡單耶~~~




烤松阪豬肉
這肉吃起來很嫩,不會太硬~~配上鋪在盤底的洋蔥,非常提味!
這也昰必點一道菜喔!



烤糯米腸、香腸
據說~~這要一口糯米腸一口香腸吃才夠味!呵呵~~我是分開吃的啦。下次去我要混在一起吃,應該會有大腸包小腸的感覺。雖然是分開吃的,不過這糯米腸烤過後,米香很吸引人~~~我愛!



烤高麗菜

這也是不少人喜歡的餐點之一。高麗菜是從高山上的有機菜園種植的。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烤的高麗菜耶~~吃起來口感很脆也很清甜,店家的烤肉醬料很均勻的分布在每片高麗菜葉上,在入口後感覺更加提味了。



烤豬肉串
這豬肉串有辣到我!但是辣的很爽~~~^^
豬肉中間包著剝皮辣椒,入口後馬上可以吃出那辣味。讓我多喝了好幾口茶~~
不過~~我就很愛吃辣啊!所以這也是我私心推薦的必點菜色。



烤牛肉串
相較之下,牛肉串反而沒豬肉串夠味。不知道為什麼耶~~都是用肉包著剝皮辣椒下去烤,可是豬肉串感覺很辣,牛肉串卻不會~~~
這到底是什麼原故呢??? 很好奇。還是,他們用的昰兩種不一樣的剝皮辣椒?:P



烤豬血糕、甜不辣
這也是不能錯過的啊~~



烤四季豆
我很喜歡【我的家炭烤/陶鍋】的蔬菜,賣相佳又很好吃~~

我們這天點了不少東西吃,不過照片沒有拍的很完全。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還要顧到拍照,尤其東西又這麼美味可口,其實是有點難度的。

最後要多謝艾瑪大方請客,還有Fannan帶來的貢糖、蛋捲、糖果。謝謝囉~


延伸閱讀:

我的家碳烤&陶鍋(北市復興北路)三次食記合併寫 by amrarylliss
[鳴謝] Fannan送的金門貢糖禮盒和埔里山玫瑰軟糖 by araryll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