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07




冬天,最讓人期待的水果~~草莓應該是其中的一款。很少有人不愛草莓的吧?:P 我對草苺情有獨鍾,喜歡那外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

前陣子,等不及草莓的盛產期的我就跑去草莓園採草莓了。12月初的草莓,還是小小顆的~~吃起來偏酸....草莓香氣也不足。純粹就只能讓我稍微紓解對草苺的相思。我知道~~美味好吃的草莓還沒出現。



草莓01




昨天收到了一盒高山上的草莓,這是來自IamKaKi嚴格品管販售的。透過黑貓宅急便低溫冷藏宅配,收到草苺時保有那份垂涎欲滴的美味。



草莓02




包裝上還有這明顯的貼紙,提醒宅配人員小心運送這嬌貴的水果。^^



草莓03




下班後,帶著草苺回家。直接把手把立起來。提著走~~很方便。



草莓04




打開盒子,裡面有兩小盒草莓。分別是20顆裝和24顆裝的。每一小盒的草莓大小尺寸都差不多~~~看到排列整齊的草莓。證明,店家的包裝真的很妥善!草莓的外表就像剛剛摘下來的一樣~~



草莓05




打開透明蓋再拍一張,這草莓紅的嬌豔,看起來就十分賞心悅目。一陣陣草莓獨特的香氣散發出來,讓我一邊拍照~~一邊忍受嘴巴不斷溢出的唾液~~猛吞口水啦~~~:P

我洗了一盒草莓跟家人一塊分享~~這草莓吃起來有草莓酸但是來帶著點甜。吃起來不會讓人酸的發抖~~:P

讓我ㄧ口接著一口~~連續吃了五、六顆。

就連平常~~不大愛吃酸的SPK也吃了好幾顆~~ 



我問他~~你不是不愛吃草莓嗎?幹麻搶~~~ 

他說:我不是不愛好不好~~我是看你愛吃所以捨不得吃讓你吃的 





ㄜ~~~這句話有噁心到!!! 不過~~聽起來好爽喔。

這草莓要去哪買呢?

電話:0988-060-567 IamKaKi.

Email: IamKaKi.com@gmail .com

【限定品】山裡的草莓,暗戀の滋味?!


附上草苺的相關知識,這說明了草莓的營養價值,還有告訴你草莓怎麼洗~ (點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