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上漢堡王在這幾年多了好幾間,我們公司附近就開了一家。中午用餐時,人潮還蠻多的!對於漢堡王我沒特別喜愛,不過以前在BBS認識的一些重考生的網友,他們超愛漢堡王的。據說~~台北車站附近的漢堡王可是陪伴他們度過重考那段難熬的日子。只要吃了漢堡王的漢堡後,重考生的心靈有些撫平的效果。哈~這實在太誇張了點。儘管他們說的口沫橫飛,漢堡王還是沒勾起我太大的興趣。

這陣子,漢堡王電台強打的美國安格斯牛排廣告,讓我覺得很OOXX。我覺得那廣告內的男生好小氣!請女朋友吃牛排,說的天花亂墜的~~~結果是請漢堡王的漢堡。唉~~真的很沒誠意!所以,我還在車上跟SPK說我討厭這廣告。不過,實在太強打了!開車時都會聽到,所以印象很深刻。昨天中午,我跟南西在7-11沒看到想吃的東西。於是~~~很隨性的到隔壁漢堡王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angus_burgerking


這美國安格斯牛排堡還在主打!看到價格後~~~大驚!左邊這個【總匯牛排堡套餐】要價$189,右邊這個【皇家牛排堡套餐】要價$200。身邊的天真的南西還問店員這價格是包含兩個漢堡嗎?當然不是啦!我們很納悶,為什麼定價這麼高?我有當白老鼠的勇敢,跟店員點了份兩百元的皇家牛排堡套餐,不過~~~很抱歉!這賣完了。這這這實在太讓我訝異了,這麼貴?還有人吃!那麼來份總匯牛排堡套餐吧!

burgerking_angus


我們點了一份【總匯牛排堡套餐】、一份【華堡餐】,這期間點安格斯牛排堡都還贈送一杯玉米濃湯。為了拍照紀念這一刻。我帶回公司吃!這兩份餐點,可把公司門口的小圓桌給擠的滿滿的~~~

burgerking_angus03


拆了我的【總匯牛排堡】,裡頭這片牛肉~~就是所謂的安格斯牛肉。我睜大眼睛看,希望可以看的出來他哪裡有不同?不過~~我看不出來!

burgerking_angus06


趕緊叫南西把它的華堡打開來讓我比較一下。好吧!份量上~~選用安格斯牛肉的牛排堡贏了。不過~~口味上我真的吃不出來他哪裡有不同。我覺得和麥當勞的吉士漢堡差不多啊~~哎哎哎!現在麥當勞雙層吉士堡套餐才賣79元耶。我後悔了~~~

burgerking_angus02


要咬之前,掀起漢堡的蓋子拍一下裡面的狀況~~~沒有DM上面排的整整齊齊~~~:P



吃完這漢堡後,感覺很空虛。不是沒吃飽喔~~~這份量很大,所以我吃的非常撐!那還空虛什麼?我覺得~~~沒有那$189的價值~~所以感覺很空虛。麥當勞都在推出午間 $79元的套餐了,漢堡王真的是逆向操作。賣了這麼貴的漢堡~~定價比較高的我中午快一點去買還說賣完了。實在太誇張了。哈哈~~可是就真的買不到啊!



漢堡王的漢堡初體驗,不怎麼美好~~~我的白老鼠精神這次白白發揮了!南西說,兩百元~~我們都可以去吃小火鍋了。齁~~~不早說!等我點了吃完才說。哼哼!






2009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