饌神


位於市府捷運站巷子內的饌神涮涮鍋,是我每次來到這一帶吃飯的首選。因為這食材新鮮,價格合理,又吃的飽。店家了環境也還不錯~~~座位是兩人一桌或是四人一桌,不用跟陌生人圍著圈圈坐在一塊吃火鍋~~~所以,可以跟三兩好友一起吃火鍋聊天~~~非常自在!



饌神菜盤


上週六就是跟好友們聚在這一起度過情人節的。原本打算晚餐才來這吃~~不過這家似乎做出口碑了!生意實在很好!晚上的位置~~沒啦。我可是週二打電話來訂位週六的位置耶~~~也算是提早了吧?沒想到訂不到~~~(淚)。

所以,女人們的約會時間提早。錯過用餐的尖峰時間,我們兩點多來這吃~~總算在這用餐的空檔可以享受到這味!這堆的高高的菜盤先送上來,我們另外點的主菜等等一會就來!^^



饌神小火鍋


我先把菜盤中的食材丟入鍋內。來了盤豬肉、牛肉。這等等湯滾了想吃的時候再燙熟吃。

饌神活蝦



鮮蝦鍋的蝦子可是活跳跳的呢!為了怕蝦子會跳出來~~~店家很貼心的把這些蝦子裝入玻璃甕中,有了蓋子預防蝦子太淘氣,興奮跳出來。我跟Sophia應該會大叫吧~~~XD。也多虧了有小妮同桌,有人妻的主婦魄力!這些蝦子通通讓小妮處理~~~我們就負責吃。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鍋,豬肉鍋、牛肉郭鍋、鮮蝦鍋。艾琳是陪坐的~~~:P




饌神沾醬


火鍋醬料是自己調的,依照個人喜好調配自己的醬料。我吃的很台味...沙茶醬當底,然後加點醬油、辣椒、蘿蔔泥,接著灑上大把青蔥。就這樣~~~攪拌攪拌~~我的醬料調配完成。自己弄醬料想要什麼多點少點,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饌神_火鍋


加點魚餃,因為我喜歡吃的火鍋料實在沒幾樣~~~沒有魚餃我會覺得很空虛......:P

每鍋都有白飯、冬粉、烏龍麵可以選擇,我選擇烏龍麵~這看起來也挺不錯吃的!





饌神火鍋


雖然這饌神的湯頭不知道用啥熬煮的,不過喝起來不會死鹹。每次吃完這樣一鍋感覺十分滿足!有時吃火鍋後會覺得口乾舌燥的~~需要喝大量的開水,吃這家饌神倒是不會有這種感覺。所以我挺愛來這用餐的。有機會~~來到信義華納這邊逛街,肚子餓不知道要吃啥時,這兒是不錯的選擇!推薦大家囉~~^^



店家資料:

饌神涮涮鍋

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16號  (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加油站旁巷子走進去便可看到)

電話:02-2768-1779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17:30-22:00

週末例假日11:00-23:00





延伸閱讀:

生鮮活跳 - 饌神涮涮鍋 from蘋果妮子

饌神涮涮鍋 艾瑪@櫻花部落格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