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張機票




多虧了這張機票,讓我可以順利的在昨天從台東回來台北。上回去台東,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對於台東後山的優閒還有那美麗的風景,始終眷戀著。計畫去,想去,起碼有好幾次了。不過~~~總是很難順利的就成行。



週五跟艾瑪一起吃飯她提說,明天就要回台東了。
我問,你一個人開車喔?
他說對啊,要跟我回去嗎?



原本打算週六跟我同學滷蛋一起去賞櫻花的,馬上就改變主意。打電話叫滷蛋早點休息,明天我們去台東玩!台東還台中?哈哈~~是台東!我們要去台東。



就這樣~~我去了台東。完全沒計劃,完全沒有安排!



就這樣~~搭上艾瑪小姐的車子,我們去了台東。在台東前後待不到24小時,不過卻有滿滿的回憶。





台東的美食、美景,不在距離那麼遙遠。

因為~~五小時的車程帶來的空間轉換

這兒的美食、美景,還有那台東的人情味!

讓我再次體會!

看幾張台東海岸、台東街景的照片,重溫這不到24小時的台東美夢。




台東海岸_06




台東海岸_01




台東海岸_02










最後,不得不說!這趟的台東之旅真的很冒險刺激。一路上有很多故事。像是第一天在南迴路段的大霧,真的非常縹緲。還好艾瑪老公這台車子大燈夠亮。另外,頭一次遇到警察臨檢不只是檢察駕駛的身分證、駕照行照而以,就連乘客的身分證也要檢查啦。不知道,是有什麼重大刑案的罪犯要緝捕咧?一整個好奇….



我們還去吃了兩家不同風格的原住民餐廳!接著台東小吃雖然沒吃到很多家~~不過有吃到這的一家重點就是純手工製作的湯圓。聽說,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才剛去拜訪拍攝而已咧~~~






當然啦~~指壓推拿也排入行程了。就連最後,搭飛機準備回台北的機票還是候補上的!我們原本排對後補立榮的班機是第三、第四順位,立榮一開始說只有兩個後補上位置~~~另外一邊的華信….我們排第一、第二順位,不過~~~還要等一小時才知道結果。想說還要等一小時的華信,在機場找個位置吧!



這時~~~立榮櫃台廣播呼喚我的名字!oh~~my god!!! 我候補上啦!哈哈~~~我為了隔天要上班,所以拋棄滷蛋自己先上立榮的飛機了。還好~~滷蛋隔了一小時候有上了華信的飛機。呼~~~太刺激了。

幸運的我,還是搭了立榮的商務艙。我身平第一次搭飛機的商務艙就是從台東飛往台北的。^^



所以說,沒待滿24小時的台東,行程也是滿檔的。



台東!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