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4


養了很久的蝦蝦終於在我的水缸裡面傳宗接代了...

心情一整個超High的

馬上就來幾張照片 紀念紀念!!






IMG_5954


這隻看起來就是會生很多 挖哈哈...



IMG_5947







這隻也是 看了差點爽到內傷....



3/6 算的時候,總共有三隻蝦蝦抱蛋了!!



3/9 又多了一隻



目前我家的小水缸就一共有四隻『產婦蝦』啦....XDD 




 =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





上面那段文字都是SPK打的

我想說

他昨晚眉飛色舞的在電腦前打了什麼東西咧

原來是這些 Orz....



不過

我倒是沒想到~~

這些蝦子居然會懷孕...

通常水族店賣的蝦子不都是母蝦嗎?

我印象中好像母蝦顏色比較好看?

所以會比較吸引顧客購買之類的?

反正這些蝦懷孕了

SPK整個人爽的不得了

幾乎每天都要坐在魚缸前觀看很久

好像他是那些母蝦的老公

有種好像他快要當爸爸感覺



所以最後要說

SPK

恭喜你啊

終於要當爸爸了




2009spring

Lativ特價出清!兩件$398起~~快來搶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