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_01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不一樣。SPK因為後備軍人教召,得去當兵五天~~所以我原本打算很低調的度過3月23日這天。沒想到,一個月前艾瑪居然提議說,要幫我辦個生日派對。不單單只是吃頓飯小小慶祝一下,在飯局後我們轉移陣地來到飯店一起同歡。

畢業後,好久沒跟這麼多人一起慶祝生日了!好久,沒這麼多人圍在身邊一起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曲。好久,沒有收到這麼多的生日禮物了!



在切蛋糕許願時,居然沒事先想好要什麼願望而亂許一通。現在我要重新許願:

1. 讓我們大家都有份豐裕的收入,可以這樣吃喝玩樂。

2. 讓我們大家在感情上,都有一段美好的歸宿。

3. 就是秘密~~不能說。



我很誠心許願的,這才準!^^



gift_01_090323




生日當天開會結束,看到辦公桌上多了這束巧克力!真的很驚喜。

我媽沒有生了個妹妹陪伴我.....不過,自從孟婷嫁給我弟後,我彷彿就像是多了個妹妹一樣。

每年的生日,都會收到他精心準備的禮物!

真的!很謝謝你總是記得這日子。



gift_02_090323




參加生日派對的好友們~~~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禮物!

要好好誇獎一下~~~怎麼每個人都這麼會挑禮物啊~~~我每樣都很喜歡。

最後,讓我用最滿懷感恩的心謝謝323這天,給我祝福的每個朋友們!

謝謝艾瑪辦了這場生日趴!

謝謝ViviFannan這兩位人妻,為了我拋家棄子的共同參與。

謝謝Sophia小妮滷蛋FionaNancy總是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一起共度生命中的每一刻。



接下來,我會盡快和大家分享這次的生日派對







晚餐 :十二籃







生日派對的各式美味甜點







住宿:喜瑞飯店



敬請期待










2009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