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石_01




天母 Sogo 開幕以來,我去了三次。最近這一次是特地和還沒來朝聖的Hiver一起來吃晚餐的,要吃什麼好呢?往樓上跑到了八樓美食樓層,看到這家每次來生意都還挺不錯的百萬石還有位置,平常日來空位還挺多的,不需要花時間等待。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吃晚餐。



百萬石_02




我還帶著我媽一起來,三個人點兩鍋一起吃。晚餐啊~~不要吃太多,所以就沒一個人叫一鍋。結果~這樣也是吃的很飽。湯~~多灌點,真的很容易飽。菜盤看起來還蠻豐富的,不過因為他們的鍋子很大~~~所以整個菜盤放進去後又覺得好像很虛.....XD





百萬石_07




百萬石_06




Hiver 點了一盤牛五花,我則是點比較便宜的豬肉。牛五花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320,豬肉便宜點只要 280。兩盤肉看起來都還蠻不錯的,色澤挺美的。份量....不多,涮起來還挺美味的。如果不要太肉慾....那麼這些肉慢慢吃,先吃蔬菜、喝湯,那麼這豬肉、牛肉居然會有吃不完的感覺。還好,我媽幫忙吃了一些。呵呵~~ 這感覺好像小鳥胃。XD



百萬石_03




習慣性的,把菜盤所有的東西都丟進去鍋內。百萬石的湯頭算是很清淡的那種,淡到我覺得沒味道。好吧,我想應該是我口味比較重,請服務人員拿一些榨菜給我,這下湯才比較有味道。



百萬石_04




前菜有杯健康醋,我沒喝。我不愛吃醋....另外冷盤則是山藥蘆筍。我看網友的食記還有蝦,我們居然只有山藥蘆筍....我愛吃蝦、我想吃蝦耶。可惜沒吃到。-__-|||



百萬石_05




這是我這陣子吃到的最後一碗飯。吃了這碗後後,我都沒吃到這樣一整碗的米飯了。都是偷偷挖一口,滿足自己口腹之慾。好懷念白米飯的好滋味喔。



百萬石_09




一邊和 Hiver 聊我去香港的事情,一邊吃火鍋沒多久~~就見鍋底了。店家送上了甜點,黑糖凍,上頭這不知道是什麼滋味,我沒吃~~要再問問我媽。



百萬石_10



水果甜度都夠,西瓜、香瓜都好吃。



百萬石_12




百萬石_11




下次還會不會來吃?我不確定。好吃的涮涮鍋很多,這家吃起來就沒很讓人驚豔。若是來天母SOGO逛街要填飽肚子,這還算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可能因為價格偏高,但吃起來沒很符合我的期待,所以我會選擇外面的平價小火鍋取代百萬石吧。






店家資料:

百萬石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7號8樓

(天母SOGO 8F/近捷運芝山站)

TEL: 02-28350089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