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喜餅_拉法頌1




喜餅的挑選,也是結婚過程中的一門功課。在士林文林路上有很多家喜餅店可以選擇,昨天先去裝潢最美的郭元益了解一下喜餅的價格、還有購買的門檻之類的。除了郭元益之外,還會去看伊莎貝爾吧,因為最近他們的廣告實在很吸引人,SPK對他們頗有好感,我則是有點好奇。所以會再找時間去了解一下。



昨天去的郭元益看了三款喜餅,其他的包裝應該都不會考慮了。這三款也是郭元益最熱銷的三款。拉法頌是被獨立出來的一款,因為他是從日本進口原料製作而成的手工餅乾,價格比較高,保存期限也比較短。姑且不論餅乾到底好不好吃,但是那包裝就讓人看了賞心悅目。而這次去看了才知道,拉法頌的包裝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了!粉紅色格紋經典款的雙層抽屜式還有,不過感覺有些老套了,所以他們現在推出的是禮盒式的包裝。



郭元益喜餅_拉法頌_基本款




有別於一般粉色系的外包裝,拉法頌這外盒是灰色的。上頭的花紋、蝴蝶結搭配起來感覺就是很典雅。

我還蠻喜歡這種色調的。價格上也比我想像中親近許多。



郭元益喜餅_拉法頌_基本款上層






郭元益喜餅_拉法頌_基本款下層




打開盒蓋,有兩層餅乾。上層中間那黑色的長條形狀不是蛋捲是蛋糕,旁邊有糖果、餅乾,餅干都是三片一組的包裝,方便帶著出門吃也不容易壓碎,下層的餅乾則是單片式的包裝。



郭元益喜餅_拉法頌_基本款提袋




提袋也是灰色系的,和禮盒相互搭配。




郭元益喜餅_拉法頌2




另外這款價格比剛才那款貴一點,不過兩層的設計是剛才那款的豪華升級版。兩層的喜餅上面那層是掀開蓋子,下面第二層則是整個蓋子連同上層的部份一起拿起來。原本我還在想這是怎麼開來吃咧。這款上曾有兩種組合可以選擇,下層則都一樣。



郭元益喜餅_拉法頌雙層禮盒上層A款



一是四個小圓柱型的蛋糕搭配小蛋糕




郭元益喜餅_拉法頌雙層禮盒上層B款



另外則是年輪蛋糕


價格上,年輪蛋糕的組合貴了一些,不過用蛋糕取代餅干的的喜餅是不錯的方式。




郭元益喜餅_拉法頌雙層禮盒下層




下層就都是手工餅乾,份量其實不多,但感覺就是很精緻。




郭元益喜餅_拉法頌雙層禮盒提袋



雙層的包裝提袋也和原本的不同,這款提帶著點漸層色。




除了拉法頌,另外還看了兩款比較平價的款式。包裝設計也是不少新人們喜愛的樣式。Princess 這款珍珠白的盒子,我個人沒很喜歡,感覺很生硬。



郭元益喜餅_princess






郭元益喜餅_princess_1






郭元益喜餅_princess_下層






郭元益喜餅_princess_提袋




另外蝶語這款紫芋色的蝴蝶結我倒覺得不錯,蝴蝶結用蝴蝶樣式的夾子夾著,看起來也挺特別的。裡面的餅乾都大同小異,包裝上看起來都挺精美的就是了。



郭元益喜餅_蝶語






郭元益喜餅_蝶語_上層






郭元益喜餅_蝶語_下層






郭元益喜餅_蝶語提袋



昨天去了解一下才知道,他們喜餅似乎沒什麼議價的空間。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訂喜餅會有些贈品這部分我們都還沒問道,就是看看款式樣式,細節部份可能還要再詳談。若是不要他們的贈品聽說價格可以 down 一些,不過不會差太多就是了。然後,郭元益的喜餅都是在台灣製作生產的!



另外,店員還給我們一些喜餅帶回家試吃。這幾天接觸結婚要花錢的這些業者他們都好 high ...說話的語調、表情讓我感覺.好像他們才是要結婚的人一樣。XD



以上是第一家喜餅郭元益的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