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_新明老牌牛肉麵




中壢的新明牛肉麵,常常在台北的街頭看到。不過~~我都沒進去吃過。要吃就要到中壢吃才是王道!SPK 前陣子把整年度的年假安排時間排休假,平常日我在上班,他就自己打發時間。其中的某一天,他跑去新竹找高中同學,然後又和馬可約在中壢一起吃午餐。馬可帶著SPK來到這家新明牛肉麵用餐。



中壢_新明老牌牛肉麵03




想不到!SPK很愛這家牛肉麵的口味,吃了吃後念念不忘。成天嚷嚷要帶我一起去吃一次。所以,趁著週末的正午,我們開著車來到中壢吃這家「新明老牌牛肉麵」。



中壢_新明老牌牛肉麵05




看了這間店的相關資料才知道,這台北街頭的新明牛肉麵都不是這家開的分店。所以標榜著【老牌】才是正宗的。SPK大學在中壢唸書,居然不知道這有好吃的牛肉麵。我笑說:你大學白混中壢啦。



中壢_新明老牌牛肉麵01




賣的東西很簡單,麵類、水餃還有湯。價格感覺很親切。且來這邊吃牛肉麵,加湯、加麵不用錢。這一碗份量都這麼大,要吃完已經很不容易了,還可以加湯加麵不用錢!那個正在發育的孩子,可以來這吃牛肉麵啦。不過,不能兩個人一起吃一碗,這樣才可以有加湯加麵不用錢的優惠。



中壢_新明老牌牛肉麵02




用餐時間,整家店都滿滿滿。進入店內,要找個空桌子真的不容易。店家會安排你的位置,得跟些不熟的人坐在一起吃牛肉麵。裡面感覺冷氣沒很強~~大熱天來這吃麵時會感覺有點熱。



中壢_新明老牌牛肉麵_小菜01




中壢_新明老牌牛肉麵_小菜




小菜都是自取的,一盒一盒都包裝好了放在冰箱裡面。要吃什麼自己拿,一份印象中好像30元吧?我不記得了~~因為不是我付錢的。小菜都還入味的,沾著辣油來吃更讚。



中壢_新明老牌牛肉麵03




我們點了兩碗牛肉麵,這一碗90塊錢,裡頭牛肉、麵條份量都很多。湯喝起來有點辣辣的,這辣的程度在點菜的時候可以指定要大辣、中辣還是小辣。湯頭喝起來我覺得有點像是統一蔥燒牛肉麵的感覺,所以我感覺很熟悉。



中壢_新明老牌牛肉麵06



牛肉還挺大塊的,我吃完牛肉在吃幾口麵就很飽了。所以加湯加麵就用不上啦~~~吃完後頂著大太陽走到停車的地方,滿腦子就想喝涼的。所以,依照慣例去中原大學附近的皇后先生報到。那杯珍珠綠茶入口後,一臉滿足的離開。



這樣看來,中壢的牛肉麵我已經吃過三家了耶。還有沒有好吃的牛肉麵要推薦的?SPK最近超愛牛肉麵,我們可以不辭辛勞、跋山涉水的前去品嚐。



店家資料

新明老牌牛肉麵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5號

電話:03-493-5896

營業時間:06:00-24:00

P.S. 加湯加麵不加價的部份,店家補充:每人限加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