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艾瑪的福吃到後山農民辛苦種植的鶴岡文旦,那天收到這一箱先把文旦擺出來,排排站...來張大合照‧迫不及待的在晚上,就先用手剝了一顆來吃‧

如同艾瑪所介紹的一樣,這柚子皮薄,徒手就可以剝開了,完全不需要用刀子‧且真的水分多,那酸酸甜甜的滋味恰到好處‧我一個人很輕易的就可以解決一顆柚子‧



我已經有好幾年沒吃柚子了,因為懶‧覺得剝柚子很麻煩‧不過今年倒是很有興趣吃,因為吃柚子好處多多‧柚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降膽固醇,預防心臟病,據研究指出還可以抗癌‧不過~~這些柚子的好處對我來說距離好遠,最貼近我心意的,是因為吃柚子可以減肥喔!這幾天吃了柚子,消化系統似乎發達了點,沒有宿便的煩惱了,肚子感覺比較消...我再持續試試看~~希望這幾個星期可以藉由柚子的幫忙,減輕一點體重‧XD



*大推薦*

花蓮鶴岡文旦真的很好吃,農民辛苦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種植出來也不過是想賣個好價錢,若是經由層層的經銷商、大盤商...等等剝削了他們該得的利益,實在是有點可惜‧所以,想買的朋友動作要快喔,艾瑪的blog有詳細的訂購方式



本文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