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張宅_餐廳

張宅有個大大的餐廳加廚房,這趟旅行我們計畫好好利用這空間。嘿嘿~有小妮、Clair 隨行,這餐廳的使用權就歸他們倆了!喔喔喔~ 對了,還有 Jenny 這小幫手在一旁幫忙著。我和Karena原本也想湊一腳,後來想想算了,還是負責洗碗好了。

三星張宅_廚房廚具一應俱全

這的廚具,該有的都有了。碗盤、筷子、杯子,烤箱、咖啡機等等。我們只需要準備先食材來這烹飪就可以了。所以小妮他們負責去南方澳採買海鮮,就是為了我們豐盛的晚餐而準備的!

三星張宅_大廚二廚正忙碌的張羅晚餐

從三星街上回到張宅,小妮和Clair正在廚房忙著。辛苦他們為了大夥的晚餐辛苦的張羅著。

三星張宅_大夥等著開飯

他們還貼心的回程買了三星蔥油餅給我們解饞。大家就這樣坐在餐桌上瞎聊,整個屋子這時候可熱鬧的呢!

三星張宅_小妮是調酒師

三星張宅_雞尾酒

三星張宅_調酒很好喝

助興的雞尾酒顏色是很粉嫩的,喝起來更不用說啦。很讚!甜甜的~~就像負責調酒的小妮一樣這麼甜。

三星張宅_點心爆米花

三星張宅_滷味

三星張宅_滷味豆干

三星張宅_鴨腿骨


爆米花、滷味,一一上桌。滷味是小妮大推的鴨喜祿,煙燻過的滷味吃起來還帶點香氣。我們在羅東吃完建益牛肉後去買的。建益牛肉要大推一下,好吃又便宜!
不過~~我們這一車大遲到,所以就座後沒拍照了。等下次去補拍好了!對,我們還要去建益兩百次,因為SPK很喜歡。

三星張宅_傍晚的張宅

小妮的老公佐哥就在客廳,打著掌上型遊戲。等待晚餐時刻的來臨。要說,這燈光真美,還有佐哥是大帥哥!我們那車上有四票都是這麼稱讚的。^^

三星張宅_黑喉魚

三星張宅_Dinner 海瓜子

三星張宅_海瓜子香氣逼人

三星張宅_顏色很鮮豔

三星張宅_還有準備麵包

三星張宅_涼拌海鮮

大廚、二廚還有小幫手很迅速的在一小時內完成我們的晚餐。每道菜都很美味可口,我們每一盤都吃光光。就連海瓜子的醬也沒浪費,後來還拿來當作義大利麵的醬汁。飯後還要來碗熱湯才算滿足,大廚真的很暸我,辣椒雞湯一喝整個暖了起來。飲料就喝著小妮親自調的雞尾酒或是另外準備的啤酒、汽水,這頓晚餐除了豐盛美味的食物還有伴隨著音樂、陣陣笑聲,歡愉的氣氛讓我們沉浸在其中。

三星張宅_牆上永遠停留在9點26分的時鐘

張宅牆上的鐘不知道是刻意還是湊巧,很有意境的停留在九點26分。SPK特地拿相機去拍了這照片!他喜歡這時間的呈現,不會太早也不會太晚,可以好好的輕鬆的,坐在張宅任一角落,好好的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所以~~我們忘情聊天聊到不知道原來已經凌晨一點多了。隨行的小牛該睡了,阿姨們也不再長舌,各自回房期待明日張宅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