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亞諾_01

12月份,接受了米亞諾手工抹醬的試吃邀請。店家很大方的讓我任選四種口味的抹醬,看到他們網站上的創業精神以及對自己產品的堅持,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客戶的真誠與用心。
於是,我挑了這四瓶不同口味的抹醬:蘋果巧克力、老山紅茶、碳香烏龍以及青蘋果玉露。

收到宅配送來的抹醬,看到產品的包裝很仔細,除了外面這層盒子,玻璃瓶罐還用氣泡紙包覆著,可以讓運送過程中保護的很妥當。

米亞諾_蘋果巧克力

每罐抹醬都有這小名牌,可以一目暸然的知道這是什麼口味。真是貼心~

米亞諾_青蘋果玉露果醬01

首先嘗試的就是這罐青蘋玉露,這是我選的這四種口味最受喜愛的一款。

米亞諾_青蘋果玉露果醬02

這款主要成分含:青蘋果、檸檬、糖。
單獨吃感覺口感滑嫩,帶點酸甜的滋味,聞起來有蘋果淡淡的香氣。

米亞諾_青蘋果玉露果醬05

自己吃的就可以依照喜好塗抹份量了,不再烤熱吐司直接塗抹這青蘋玉露在剛出爐的吐司上,整個超對味的。吃了一片感覺還不夠過癮所以又來第二片!
另外我還夾著奇福餅乾來吃,也很不錯!這款果醬,幾乎是百搭了。

米亞諾_老山紅茶抹醬01

接著吃的是老山紅茶抹醬。
看到店家使用紅茶當抹醬讓我很驚喜,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結合。

米亞諾_老山紅茶抹醬02

打開後聞了一下,沒有期待中的茶香撲鼻而來。感覺是奶味比較濃郁?

米亞諾_老山紅茶抹醬03

還是拿來塗抹在吐司上,吃了之後才知道這茶味是入口回甘的那種。

這天就先試了這兩款,另外兩款炭燒烏龍、蘋果巧克力還沒開封...畢竟這東西開封後保存方式得放冰箱,我又不大愛吃冰冷的口感....所以先等等。我消化這兩罐後再來吃另外這兩款囉。不過~~ 我又請朋友幫我買了他們家的草莓果醬。因為,我想做草莓冰茶!我在 smith & hsu 買的草莓綠茶搭配這草莓果醬應該很不錯才對~~等我週末收到後就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米亞諾手工抹醬
電話:04-2452818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28號(逢甲-文華道會館旁)
營業時間: 10:00-21:30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