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壽司_01

小林壽司_15

下班後,和男友盤算著今天晚餐的約會要在哪邊好?冷空氣籠罩的台北,我居然想吃生魚片。印象中石牌好樂迪對面有家感覺像是日本居酒屋外型的小林壽司,放在口袋很久每次經過都沒去嚐嚐看。所以,就決定去這用餐好了。離家近,停車又方便,又可以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小林壽司_14

微黃的燈光加上日本演歌的音樂在耳邊纏繞著,八點多店內沒什麼人潮。我和男友兩人選擇大包廂區的座位,好像這區就被我們兩人給包了下來。沒來過,也不知道這的點餐方式所以詢問了一下店家。這有套餐也有定食,套餐起跳價每人份三百,定食則是兩百起跳。另外還有烏龍麵這類單價比較低的餐點可選擇。我們後來決定選擇選擇一份套餐、一份炸蝦定食。

小林壽司_04

等待佳餚上桌的時間,老闆送上這毛豆小菜。

小林壽司_03

沒多久這和風沙拉就上桌了,不管是套餐或是定食都有一份。

小林壽司_05

這是套餐的生魚片,擺盤還蠻美的。看到這盤上桌,我就覺得這份套餐 300 不算貴耶。後面吃的,都算賺到了。:P

小林壽司_07

炸蝦定食,裡面有兩隻炸蝦,還有炸魚塊,另外還有些野菜!蠻豐盛的!

小林壽司_08

套餐還有附這鰻魚飯。

小林壽司_09

炸蝦定食則是附上白飯一碗。

小林壽司_10

原本以為套餐的餐點應該結束了吧?結果,又送上這蒸魚。

小林壽司_11

炸蝦定食還有這茶碗蒸。

小林壽司_12

小林壽司_13

最後,是味噌湯。兩碗的差別,在於套餐的味噌湯有蝦頭...因為生魚片裡面有隻胭脂蝦。這蝦頭還蠻大的,比我的大拇指還長了!

小林壽司_16

吃飽後準備結帳離開,老闆說還有水果。要我們別急著走!呵呵~

想吃便宜的日式料理,這家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小林壽司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六路XXX
石牌商城好樂迪對面
電話:0938579011
● 抱歉!沒詳細的地址,不過他很好找,就在石牌好樂迪正對面。

另外,他們還有家分店也在石牌。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268號
電話:02-28270560
google 網友在這家店用餐的食記: 點我連結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